白翘White

🐱阴间作息,佛系更新

【all叶】名为叶修的少年侦探和他的弟弟

双叶专场√


另一个世界的叶秋叶修√


律师函警告)√


上篇 √









“……砰噔。”就在众人对叶秋迫害小点的行为准备进行声讨时,在训练室的门口突然出现了什么东西落地的声音。



“是谁在门口吗?”叶秋皱了皱眉,目光却看向了叶修,眼神中有很浓重的警觉的意味。



没想到突然门口传来了声音:“打扰了。”



众人回头去看,却发现了令他们比看到叶秋更加吃惊的事,他们看到了另一对看起来年轻一点的叶修和叶秋。



紧张感烟消云散。



楚云秀看看他们,又回头看看领队和他弟,不禁发出了一声感叹:“你们这真是套娃一家啊。”







站在门口看似高中生模样的叶修站在门口前面,说他是叶修,只是因为那副莫名就很自信的样子绝对不可能是叶秋。



他向前一步,将弟弟护在身后,问道:“请问你们是谁?现在是什么时候?还有……那两位和我和我弟长的一模一样的是什么情况。”



叶修放下了手中的厚重的用作武器的文件夹,笑容特别和蔼:“看起来你也是个从平行世界来的啊,来,过来,我给你讲讲我们这儿是哪。”



小一点的叶秋看起来特别累,和真正的睡在机场的叶秋差不多,但他还是在迷茫中拉住了哥哥的衣角。看着笑容无比灿烂的叶修,他摇了摇头:“等等,叶修,我总觉得…他笑的像个要拐走小孩儿的,你先不要过去。”



而成年人叶秋顶着两个黑眼圈看着笑的一脸灿烂的叶修,突然就懵了。怎么回事?混蛋哥哥你怎么突然就这么和蔼?你怎么一点都不惊讶呢?



稍微和叶秋熟一点的苏沐橙看到他懵逼的表情,很好心的和他解释:“哎呀你不知道的,以前来过好几个这样的叶修了。比如外交官 啊,副队 啊什么的,没想到这次竟然又来了一个。”



叶秋看到国家队内的队员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默默闭嘴了。



为什么你们这么熟练啊?明明我才是和叶修最亲的人,明明是我先来的!







小一点的叶修听到苏沐橙的话,:“沐橙姐姐,我们是高中生哦。”



苏沐橙点点头表示了解了,但突然意识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想到这件事,她突然有点头皮发麻的感觉。



“哎,等一下……”



“她好像没有告诉过你她的名字吧。”喻文州看向高中生叶修,笑容却不似平时温和。



“是啊,她的确没有告诉我们。”国家队几个人的脸色完全变了,高中生叶修却一直都很自信的微笑着很轻易的承认了。



“可是我看到沐橙姐姐身上的队服序号是8,按照你们白板上写的顺序很容易就能找到她的电脑。我很幸运,她的电脑屏幕是对着门口,所以我就能很轻易看到她的名字。”



高中生叶修有理有据说了一大堆,听的国家队几个平日里就不太注重战术的都有些吃惊了。



黄少天一直神游,要不然也不能如此安静。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看着高中生叶修再看看一旁悠闲看戏的国家队叶修,脸突然就红了。可能他想的和他的姓氏有关吧。



方锐则听着高中生叶修的一大堆默默扶额:“感觉要是领队的话,即使高中生就这么逆天也很正常啊妈蛋。”



旁边听的很认真的孙翔震惊了:“真的吗?苏沐橙屏幕是对着门的?”



听的津津有味的叶修想着不愧是小时候的我,却看到高中生叶秋一副累的都要站不稳的样子,站起身把高中生叶修带到几个战术大师面前:“好了,小天才,你先和他们聊着,我去给你弟弟找个能休息的地方可以吗?”



高中生叶修看着自己弟弟的确累的不行的样子点点头同意了,于是叶修就带着叶秋去往休息室。







苏沐橙看着高中生叶修,特别恳切的问道:“叶修啊,你能满足我一个心愿吗?”



高中生叶修点点头。



苏沐橙几乎要喜极而泣了:“请你一直叫我沐橙姐姐好吗?我还没被叶修叫过姐姐呢。”



高中生叶修对她眨眨眼,笑的特别甜:“好的,沐橙姐姐。”



而楚云秀坐不住了,她立刻开口:“叶修啊,你看看我,记得叫我云秀姐姐啊。”



高中生叶修比了个OK:“我记住了,云秀姐姐。”



楚云秀立刻捧心哭泣:“啊啊啊啊啊修修太可爱了我要被可爱死了。”



而身为战术大师之一,少有的老实人肖时钦则说道:“叶修,你的观察力和推理能力很强啊。”



高中生叶修突然就挺不好意思的说:“其实,我是个侦探来着,一般会帮警方去调查一些案件的。”



向来敏锐的楚云秀突然就和察觉到什么要素的王杰希目光在空中对上了,王杰希开口试探道:“你是个高中生侦探?”



高中生叶修思考了下,点了点头:“听起来倒是挺对的。”



楚云秀的眼神立刻就变得有些悲悯了:“修啊,姐姐给你一些忠告啊。记得不要作死去看别人交易现场啊。”



高中生叶修听的很迷惑,但还是点点头。



楚云秀看着这样看起来天真无邪的叶修更加于心不忍了,她努力想了想总结道:“修啊,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你都要相信你自己啊。”



高中生叶修虽然听到一头雾水,但依旧点点头:“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就算在怪盗面前也是这样的。”



“怪盗?”这下几乎所有人都意识到这剧情有点眼熟了,“是偷宝石的那个帅哥吗?”



“嗯?他不偷宝石,他偷的是很昂贵的收藏品,我记得有次他没偷走收藏品而是偷走了一大片玫瑰花田,那片花田还价值上百万。那天还是我生日,当时正举办的花展最中央展区的红玫瑰花田中的花就像变魔术一样全部消失了,消失的时候玫瑰花瓣飞了满场。”



“哇……但我觉得有一点浪漫呢。”楚云秀想象着那个场景。



“浪漫?你可能不知道,整个花田里唯一一枝剩下的玫瑰旁边留着他的卡片,上面写着‘祝侦探生日快乐,将最美的玫瑰献给你’。也不知道他安的是什么心。”高中生叶修呵呵一笑,又摇了摇头。



……



他安的什么心除了你我们都看出来了!国家队队员们基本上都在心里默默腹诽。



偏偏没看出来的孙翔还特别赞同的点点头,“对啊,这是什么人啊?知道别人生日还这么麻烦人家。”







叶修让高中生叶秋先在休息室休息一会儿,然后自己又去拿了件衣服递给高中生叶秋:“你先换个衣服吧,真不行就把里面那件换了吧。”



高中生叶秋的目光突然就变得很难言:“你看到了?”他脱下了衣物,只见肩部腰部有许多血痕,已经结痂而且幸亏不深。



叶修看了眼伤痕之后面色复杂的问他:“是弹痕?你都干什么了?”



高中生叶秋笑笑不说话,准备换上干净衣服。



就在他换衣服的时候,叶修突然笑了一声然后开口问道:“你哥是侦探,那你不会就是犯人吧。”



叶秋顿了顿,立刻回答:“少来。”



叶修挑挑眉问道:“那天送给他的玫瑰花雨好看吗?”



叶秋猛地回头,压低了声音:“你怎么会知道?”



叶修笑着晃了晃手机:“我有个弟弟,但他明显比你更称职。最起码很少给我添麻烦。”



高中生叶秋换上了干净衣服之后很安静的窝在沙发里,看着叶修:“所以?你会把我的身份告诉叶修?然后我就会被抓?”



叶修摇摇头,笑着回答:“我不会告诉他。毕竟你们的事情与我无关不是吗?”



听到这句话之后高中生叶秋没再看他,继续把自己窝在沙发里,闭上眼睛似乎睡着了一样。



叶修看着高中生叶秋那熟悉的面庞,突然出声问道:“那你为什么会选择站在他的对立面呢?”



许久无人应答,高中生叶秋的呼吸平缓而绵长。叶修以为他睡着了,刚准备离开的时候,一个声音小的几乎被人忽略:



“想让他看到我,想和他站在一起。”







晚上,两个高中生睡在了一间空房间里,两张床并在一起。



月光很澄澈的洒下来,高中生叶秋因为睡过一觉而格外精神,他看着旁边意识模糊有些进入梦乡的哥哥,翻身抱住了他。



他的目光经过那张与他太过相似的面容,手悄悄滑进了高中生叶修的睡衣里。



凑近了叶修的耳边,连他的呼吸都因过近的距离变得有些急促,空气都有些暧昧。



叶秋一字一句在叶修耳边说道:“下一次,我会偷走你的心。”



叶修的睫毛在叶秋闭上眼之后抖动了下。








end


双叶真香啊

评论(7)

热度(2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