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翘White

🐱阴间作息,佛系更新

【all叶】记班级内一些天秀的操作

上篇 √



真人真事改编√









而在经历了某个同学 不仅仅走错班,而且还走错了学校的事情之后,整个班级剩下的人看起来都格外靠谱。



班主任老冯轻咳一声,宣布道:“因为大家刚刚认识,在选课代表这件事上,为了公正公开,我建议大家自己申报,如果同学们同意的人数超过班级的一半就通过。”



黄少天举手提问:“老师老师!那咱们班都有什么职务啊?我现在什么都不知道的话怎么选啊?”



老冯看了眼流程单子,发现上面的职务名实在很多,于是他看看班级同学,问道:“有谁愿意帮老师在黑板上写一下职务啊?”



靠窗第一排的女生举手,全班都看过去,那是个长的蛮漂亮的短发女生,叫做唐柔,感觉就是特别清爽的女孩子,选择学的是英语,和叶修一样。



老冯很赞许的点点头,把手中的单子交给她。她也毫不含糊,拿起粉笔就开始写,她的字格外有力度,一笔一划都可见其风骨。



楚云秀见她这么积极突然笑了:“不如这样吧,我推荐这位同学当咱们班班长好了。”



旁边同学都惊了,不是说自己申报吗?怎么还可以推荐了?



整个班级安静的可怕。



短发女生写了一黑板之后回头看了眼楚云秀,微笑了一下,又转头朝老冯说道:“那么,老师我申请竞选班长这一职务。”



楚云秀又冷笑一声,坐在座位上举手,笑着可笑意未达眼底。她说:“老师,我要竞选文艺委员。”



随着举手申报的人越来越多,职务也不剩下几个,而且剩下的大多都是吃力不讨好的活儿。



申报了地理课代表的苏沐秋示意叶修举手申报一个,叶修则懒洋洋的摇头拒绝。



初中的教训还不够惨痛吗?期末考试前一天还要做ppt并且家长会还要和家长一起去参加的痛苦他可不想再经历了。



看大部分学生都申报了而剩下几个根本就没有想申报的意思,老冯不禁有些着急:“咱们班才二十几个人,要是不能几乎一个人一个职位可就太说不过去了。”



依旧没有人再举手。



“那就这样吧,我看看还有什么职务没有人选……组织委员?谁想试试?”老冯看着黑板念道。



“老师,我觉得黄少天可以,他说话特意顺溜肯定能把组织委员做的特别好。”苏沐秋借着自己和老冯熟,于是开麦说道。



“哦,黄少天啊。那黄少天,既然有同学举荐你了,你做不做呀?”老慢条斯理的问道。



黄少天瞬间感到全班的目光都在自己身上,只能点点头同意。



“嗯不错不错,还有……宣传委员?”老冯又问道。



“老师,我觉得王杰希特别适合,他理科特别好而且还心灵手巧,还给小猫做过窝,做个廊报肯定不在话下。”苏沐秋趁机打压某个叶修隔壁的老王。



“嗯?没想到王杰希你这么多才多艺啊,那你愿意担任班级的宣传委员吗?”老冯感叹了声,然后问道


“行……吧。”王杰希回过头去看笑的无比猖狂的苏沐秋,脸上写满了mmp。



“哎……我才看到,原来咱们班需要两位班长,有哪位同学想担任一下班长吗? ”老冯看着单子突然发现了华点。



还是没有人举手。



而在一片安静之中,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老师,我觉得叶修同学完全能够胜任班长这个职务。他曾经在初中担任过连续两年的学生会主席而且成绩名列前茅。”



叶修一听到这个声音心里大喊不好,老韩咱们什么愁什么怨啊,在这个关键时刻你非得cue我一下干嘛?



然而听完韩文清整段话之后叶修已经麻木了,完了,全都完了,以前的日子又回来了。



而成功当选组织委员的黄少天突然想到了什么,说道:“就是那个双胞胎哥哥是吗?是他吗?如果是他,我强烈要求他当我们的班长!”



老冯一听这话突然就想起点事儿,他想起来有个大领导曾经和他说让他多注意点叶家的哥哥。



老冯立刻摆出了满分的慈爱笑容,问叶修:“叶修啊,你愿意成为班长吗?”



叶修在心里默默给韩文清黄少天扎小人,很勉强的点头。



眼看这些职务马上就要分配完了,老冯脸上也露出了些许笑容,可是在看完单子之后,他的笑容又沉下去了。



同学们看着老冯脸色低沉,心里都有点怕。生怕他又说出什么了不得的事情来。



老冯面色复杂:“同学们,学校的计划是从明天开始放三天假。”



霎时间,整个班级就开始欢呼,好几个人已经开始留微信留qq准备联机游戏到天明了。



而老冯深吸了口气,接着说道:“然后就开始为期一周的新生军训。”



……欢快的气氛就像是被冻结了一样。黄少天精神恍惚一样问道:“什么?”



一旁的喻文州很好心的告诉他:“军训一周。”



悲痛万分的黄少天仰天长啸:“靠——我不想军训啊!”



结果黄少天因为说脏话被纪律委员韩文清瞪了一眼后被吓到差点原地去世。



老冯合上纸单,又恢复了原来的慈眉善目:“这次军训你们只用准备一双舒服的白色运动鞋就可以了。”



可惜这句话并没有激起学生们的热情。



老冯又想起来什么,看着楚云秀说道:“还有一件事就是关于学生仪容仪表的。烫发的染发的指甲带色的化妆的不穿校服的,再登校那天希望你们全都能自己整改过来。”



楚云秀特别不爽的哼了声,伸手直接就把红彤彤的指甲油给撕下来了。



旁边男生都一脸震惊的看着她的操作。



因为叶修离她比较远,所以只看见楚云秀无比爷们的直接把红色的指甲直接给撕下去了。



撕 下 去 了。



等晚上叶修回家之后,全家坐在一起吃饭。



叶母特别贴心的问:“修修啊,今天去学校看到什么新奇的人了吗?”叶修恍惚的点点头。



叶父问道:“那个学校怎么样?”叶修想起了楚云秀的操作,点点头:“厉害厉害,卧虎藏龙。”



叶秋看着他心不在焉就问他:“你想什么呢?怎么不吃饭啊?”叶修喃喃自语道:“她把指甲……撕下来了……”



叶母:?



叶父:?



叶秋:???







end

评论(17)

热度(39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