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翘White

🐱阴间作息,佛系更新

【all叶】雨中的某次国家队座谈会

有高能(半个ju)√


可以联系一下的上篇? √


梗cr微博








世邀赛期间,某天雷雨,全体国家队队员外加睡眠不足的叶秋围坐一圈遂开始聊天。


楚云秀选手的会发光的无线充电器被拿来充公,而在这个窗外雷雨交加的下午,中国队训练室里所有人,两个女孩子和十几个大老爷们围坐在一个粉嫩嫩的魔法阵一周,仿佛在进行什么奇怪的仪式。



叶秋实在困到不行,但是特别坚强的举手发言:“我就和你们说一件事,说完我就要睡觉了。”



叶修呵呵一笑:“闭嘴吧,你现在就可以睡觉。”



叶秋原本快要闭上的眼睛在听到叶修的话之后突然就回光返照一样睁开了,他挣扎着从靠垫上挪到了叶修怀里还蹭了蹭他。


正坐在叶修对面的黄少天突然觉得手里软乎乎的抱枕突然就不香了。



“我要说一件,关于叶修的事情。”叶秋此话一出全场都安静了。



见没人再说话,叶秋特意清了清嗓,说道:“我家里以前特别喜欢养花,当时我妈还给我们两个一人一盆仙人掌养。”



叶修在听到“仙人掌”这三个字之后,恍然大悟般点头,哦,他知道在演哪一集了。



叶秋看职业选手都特别好奇的样子,继续往下说:“叶修是那种以前因为根本不管而养死过乌龟的人,所以那时候为了一雪前耻他特别认真的养这个仙人掌,每天都浇水。”



张佳乐闻言一下子就笑出声了,还啧啧了几声:“老叶啊想不到吧,仙人掌多浇水就死了。”



叶秋点点头:“对,你说的很对。可惜叶修当时并不知道这个地球人都懂的道理,他把仙人掌给养死了。”



这个时候已经有人低低的笑出声来了,叶修特别无奈的把叶秋往自己怀里按,说道:“行了哈行了哈,谁都有不堪回首的以前啊。”



可叶秋分明一副说嗨了的样子:“当时某天早上,叶修他刚准备去给仙人掌浇水,就发现它死了。无比好笑的是,那个仙人掌整个都爆裂开了!!就是boom一下炸开了的感觉,估计是水太多给它涨裂了,它的残骸还飘在水上,那个水还是绿色的。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叶秋都说不下去了,直接躺在叶修怀里笑到崩溃了。



叶秋说的简直太有画面感了,职业选手们都忍不住开始笑了。



叶秋缓了缓之后,又开始说:“啊我先冷静一下……关键是!!这不是最好笑的,更好笑的是,我妈知道叶修养不好东西,所以给他买的是个假的塑料仙人掌。是假的,你们懂吗??”



叶秋已经笑到失声了。



职业选手开始狂笑了。



”可能连仙人掌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塑料的都能被叶修养死。”苏沐橙笑的全身都在颤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老叶还是你厉害啊能把假花养死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黄少天差点没有笑翻过去,笑的犹如鸡打鸣。



“领队太牛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自愧不如啊”方锐也加入了哈哈哈大军。



“所以说那个水是绿色的是因为仙人掌掉色吗?”张新杰努力的思考着水变绿的原因。



“塑料仙人掌——”楚云秀格外戏多的抹了抹笑出来的眼泪,无比凄惨的呼唤着。



“强。”周泽楷简洁明了的概括了一下,但是呆毛都笑的抖出了残影。



叶修稍微叹了口气,温柔的抚摸着叶秋的头,有如抚摸家里的小点:“叶秋啊,你那盆看似茁壮实则被小点一碰就戳出个洞的仙人掌的事情我是不会往外说的。”



黄少天率先反应过来:“一戳就戳出个洞是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两怎么连养个仙人掌都养不活的呢?”



王杰希呵呵一笑:“我觉得黄少天你还是不要说叶秋了,我记得是你给你们队卢瀚文买生日蛋糕的时候,直接把店里的模型给拿回来的,对吧?”



黄少天睁大了双眼,满脸不可置信,王杰希一杀。



逐渐丧心病狂的笑声似乎已经成了永久背景音,黄少天不可置信的黑人问号脸仿佛成了经典一幕。



但是黄少天还是保存了一些理智,他问道:“是谁告诉你的?除了我们队的好像都不知道吧?”



王杰希呵呵一笑:“你知道女选手群吗?是我们队柳非告诉我的。哦,你不知道,我忘了你们蓝雨比较特殊,我真傻,真的。”



被第n+1次嘲讽没有女队员的黄少天麻木了,王杰希二杀。



感觉自己也连带着被嘲讽的喻文州开口回击:“听说王队有次来我们这边打友谊赛时,下榻的宾馆里有萤火虫,然后王队就坐在床上看珍稀动物一样看萤火虫看了一晚上,第二天实在太困,于是在大巴车上还睡了一觉。”



叶修还有点吃惊,他转头问喻文州:“原来你们那里有萤火虫的啊,我去你们蓝雨那么多次,怎么一次都没看到?”



肖时钦冷不防开口:“市区里应该是没有萤火虫的,可能王队是在场馆旁边直接选了个宾馆住下了吧。”



叶修点点头表示明白了,又向喻文州说道:“那下次我就不去你们蓝雨宿舍住了哈。”



喻文州看似很有风度的说:“你喜欢就好。”



但喻文州实则用死亡目光看着肖时钦,笑容里的MMP肉眼可见,肖时钦则回给他一个很愉快的笑容。



楚云秀接话道:“想不到我们叶领队也有看萤火虫的少女心啊~”



叶修被她这么一说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嘶——我只是没有见过萤火虫而已。闪闪发光的多好看呢。”



很久不说话的坐在角落的孙翔听到这句话,头突然就抬起来,脸也突然就红了。








也不知道多长时间过去了,直到楚云秀的手机充满电,外面的雨还在下也没有变小的趋势。



众人都离开准备休息了。



叶修费劲的把困成一滩的叶秋扶上床,自己则准备去洗漱一下。



阴沉的天渐渐变成了暗红色,叶修借着最后一点余亮摸索到了卫生间的位置。



突然有人敲房间的门,一下一下,敲门声在雨声中显得很清晰。



叶修也没多想是谁就把门打开了。



走廊暗黄色的灯光只堪堪照射进来一部分,逆着光的高大身影站在门口,他低着头没有说话。



看到来人,叶修为了不吵到叶秋特意放低了声音,笑着问:“怎么了吗?翔哥?”



空中闪过一道惊雷,刺目的白光照亮了孙翔那张稍稍抬起的带着一丝侵略性的俊脸上。此时的他与任何时候都不同,他的眼睛低垂着,但目光里带着的是惊人的执拗。



笼罩了的叶修的从未有过的危机感让他后退了半步,而这半步也恰好能让孙翔趁机进屋。



“啪”的一声,门合上了,走廊暗黄的光随之隐没在昏暗的房间里。



叶修看着孙翔压低着声音:“孙翔?你想干什么?”



孙翔不言,却直接将叶修抵在墙壁上,两个人凑的很近,叶修的眼睛里只够装下孙翔的那种近。



空气似乎凝滞了,只剩下窗外的雨声隐隐约约透进来,房间内干燥而闷热,还可以听到叶秋的绵长的呼吸声。



不知为何,叶修的耳根子突然烧起来,他很不安的别过头去,想离孙翔呼吸带出的热气远一点。



突然,孙翔牵住了他的手,皮肤接触的一霎那,叶修只觉得自己的心跳突然停止了一般,但呼吸立刻变得急促起来。



孙翔带着他的手一直向下探去,叶修偶然回过头,看到孙翔在黑暗中格外明晰的轮廓时,心跳跳的更快,索性直接闭上了双眼。



可闭上了双眼之后,似乎雨声和叶秋的呼吸也更大了,衣料摩擦的干巴巴的声音刺激着叶修的耳膜,两人沉重的呼吸仿佛全世界都能听到一般。一种莫名的羞耻感让叶修不安的蹙着眉。



看到叶修面庞上出现了两抹红晕,孙翔的手上动作不停,可却更加凑近叶修,用气音说道:“我知道叶秋就在隔壁,咱们小声点。”



就在孙翔附在叶修耳边说话,热气喷到他的耳旁的时候,叶修的意识一下子就炸成了烟花,身子一下子就软了,不过为了不让自己跪在地上,下意识就往墙上靠,小口喘气。



孙翔的手带着热度,就这样带着叶修的手向下探去。叶修闭上眼睛,就听见孙翔在他耳边一字一句慢慢说道:“叶修,我要给你看个东西。”



孙翔的手在触碰到什么东西之后停了下来,叶修的指尖也不小心碰到了什么,是个很硬的东西。



“我特意挑这个时间来找你。你知道为什么吗?”如同恶魔的低语一样,平时那个有点小蠢,被叶修当小朋友逗着玩的男生在黑暗里摇身一变却成为了高大而又足以操控着叶修的男人。



叶修的脸一下子变成暧昧的红,他整个身体都在颤抖,眼睛里似乎隐隐约约带着水光潋滟。



“相信我,你一定会喜欢的。”孙翔压低声音在他耳边说道,颇有些诱惑人心的味道。



叶修已经达到了极限,不仅被孙翔撩拨的面红耳赤不说,他的腿软的根本站不住,倚靠着墙也只是勉勉强强。



孙翔带着他的手很暧昧的在那个东西上画着圈,手法上很有经验一般,低声问叶修道:“这条夜光腰带好看吗?





end


刹车刹的猝不及防。

评论(23)

热度(37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