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翘White

🐱阴间作息,佛系更新

【all叶】叶修单方面大战安康鱼

直播体√


梗来自老e的视频√









“Hello大家好啊,今天依旧如题,直播游戏哦。”苏沐橙出现在直播间中,笑容满面。



“额,今天直播的游戏可能稍微有点改变,因为叶修被某人推荐要玩另外一款游戏,而叶秋特意为了这个游戏花了一番心思。”苏沐橙眨眨眼,指着直播间屏幕上应该显示游戏名字的地方。



[夜雨声烦:!!!!前排,苏妹子说的某人就是我了!果然老叶最爱我了!!]


[捕捉黄少!!!]


[黄粉闻讯而来,少天妈妈爱你!]


[你们黄少天粉丝为什么不能改个名?黄粉感觉就像黄色的xx呀。]


[和某白面差不多的那种吗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那个你觉得叫少粉和天粉哪个更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苕粉,感觉好好吃啊。]



“来,给大家打个招呼。”苏沐橙拍拍正用后背对着屏幕的叶修。



“好久不见哈,我的小粉丝们”叶修特别敷衍的挥挥手,连头没转过来。



“……来叶秋,你给大家,好好的,打一个招呼。”苏沐橙已经习惯了叶修,但是依旧期盼似乎并不像自己亲哥的,有良心的叶秋能正常营业。



听到苏沐橙尤其加重了语气的“好好的”时,说实话,叶秋是慌的。



他试探性露出了笑容,向屏幕很勉强的打招呼:“大家好?”



弹幕刷的很快,但是弹幕却几乎很统一的表明了一个思想。



[害,老公这么皮还能怎么办?]


[当然是哭着也要宠着他咯]


[代餐]


[代餐]


[代餐]


[???可是我很喜欢小舅子的呀!我不是代餐啊?]


[多谢款待]


[弟粉请各位叶粉不要偷我家正主脸代餐谢谢]


[前面那个笑死我了,一听就是老饭圈了。]



“首先,在我开始直播之前,我要说几句话。”叶修很难得的没有直接开始游戏。



“说明一下,这几句话只有一句是我自己想说的,其他都是被逼的。”叶修终于正脸进入了直播间,不过不是他自己转过身来的,是有点良心的叶秋把镜头放到前面了。



叶修看着还站在自己前面,手里还拿着个摄像机的叶秋,伸手让他坐下。



[???叶修要说什么垃圾话了?]


[我定好闹钟了,五分钟之后见。]


[???别吧,我觉得说话的也不是黄少天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那位你还记得黄少天还在直播间里窥屏吗?]


[我们黄少实惨。]



叶修打开手机里自带的音乐软件,点了首歌公放。然后在婉转悲哀的女声中又从不知道那个角落拿出张皱皱巴巴的纸来,开始大声朗读。



“一,感谢各位粉丝能够观看这个直播。”



“二,感谢世界第一剑圣黄少天,不,被划掉后改成哔哔赖赖无穷尽的战树大师,额……被划掉后改成了,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战树大师提供的游戏灵感。”



“三,当叶修在游戏里的操作无比优秀时,请不要吝啬的给他刷6666和礼物。方锐如是说。”



“四,当叶修在游戏里不慎失败时,请给他刷满屏的23333就好了,反正他也不会看。”



“五,如果弹幕中出现违规弹幕,举报的同时艾特房管沐橙,让沐橙制裁他。楚云秀女士恶狠狠的说道。”



“六,当叶修在游戏中突然卡住时,请不要剧透!不要剧透!不要剧透!多一点耐心,世界会更加美丽。喻文州会为乖宝宝点赞。”



“七,最后一条,我们拒绝任何形式对叶修先生的网暴。一群热爱游戏和领队的人这样说着。”



“供稿人,中国国家队除叶修外全体。”



叶修念完之后还有点不好意思,摸摸鼻子目光游移的说道:“嗯……总的来说,他们说的挺对的。”



[一时间不知道该刷什么好。]


[我们修修是国家队队宠实锤了。]


[默默喜欢……all叶我磕爆!]


[!!!!!!国家队全员都是天使吧]



“嗯,我说完了。那现在就开始玩游戏吧。”叶修看着屏幕上的游戏加载界面,像是完成了什么任务一样舒口气。



叶修就靠在垫子上看着游戏加载界面的转动的小圈圈一言不发,苏沐橙在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和谁说话,叶秋则皱着个眉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整个游戏室特别安静。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因为是第一次游玩,页面还是没有打开。



叶秋翻着手机,特别日常的问:“今天晚上吃什么啊?”



叶修看着页面加载,眼神死:“火锅。”



苏沐橙头也没抬:“加1。”



叶秋按了几下屏幕,询问道:“还是上次那家?”



叶修看到页面终于加载出来了,语气都变得欢快了:“可以可以。”



[感觉这三个人像是家人呢。]


[前面的,不是像,他们就是。]


[害,想家了。今年春节没回去,感觉错过了挺多的。]


[记得过年不回家的最开始那几年,自己看着春晚看着烟花,听着难忘今宵哭的稀里哗啦。]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我给你邮好吃的了!!!记得去拿啊!]


[黄少又出来了!!!]


[我也想吃火锅了……为什么要馋我???]



苏沐橙看着弹幕,对已经开始游戏的叶修说道:“叶修,黄少天说他给你邮吃的了,还让你去取。”



叶修头都没回,倒是一旁的叶秋很感兴趣的问:“黄少天?那个蓝雨的?”



苏沐橙点点头,叶秋则同样的微笑着点点头:“那我上班的时候帮叶修去拿一下吧。”



[……我总感觉黄少的零食到不了叶修的手了呢?]


[黄少你好惨啊!!!!!!]


[我也想吃零食,弟弟不给叶修给我好不?]


[???你们这些女人能不能对叶秋多一些信任啊??]


[前面的,不是我们不信,而是弟弟的表情暴露了自己。]


[弟弟:哦?是野男人给哥哥的?扔了!都扔了!]



“嗯,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这个游戏哈。黄少天和我说的是一个非常考验智商和脑洞大小的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是……”



叶修拍了拍叶秋,叶秋则保持着微笑,用纯正的英音说了一个英语词组:“outer wilds ”



叶修点点头:“对对对,ao……什么的叫做这个名字。”



“这个游戏就是一个主角驾驶着飞船在宇宙里遨游的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考验脑洞]


[玩过游戏的表示黄少说的挺对的23333]


[叶秋:一个没有感情的点火锅拿快递当词典的工具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怎么不读完整个词组啊]


[叶修:看字幕中,勿cou]


[cou是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驾驶着飞船直直飞向了一颗星球,虽然他也不知道这颗星球上到底存在着什么。



飞到那颗星球旁边,看到其堪称狰狞和崎岖的形状,叶修才后知后觉般说道:“这个……这颗是不是不太像个球啊。”



[!!!修啊,别往那边去啊!!]


[果然是叶修,一上来就挑战高难度的。]


[没玩过游戏的懵了,你们在说什么???]


[等会你就知道了。]



叶修绕着这个星球转了一圈又一圈,似乎在思考如何进入。终于,他找到了一个入口。


顺着入口慢慢前进,叶修移动视角四周观察,说道:“这个星球……感觉很像一个空心的树或者说……是个四通八达的蚁穴?”


突然眼前就出现了几点微弱的白光,叶修以为是什么线索,于是驾驶着飞船头也不回的朝着白光飞去。


[修修!!!别去!!!]


[完了,一切都完了——]


[555555修修你看看弹幕啊!!]


[提前刷波2333333]


[祝你一路顺风,再见了再见了再见了。]


[前方高能预警]



白光似乎越来越近,叶修的神情也愈发严肃。那白光猛地消失,而取而代之的是只长的比这颗星球还要狰狞的深海鱼类出现了。


灰青的颜色占据了大半屏幕,占了脑袋一半的一嘴尖利的白牙在叶修眼前晃来晃去。




[草!!!!!吓死我了!!!!]


[护眼护眼护眼护眼护眼]


[这是什么玩意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我吓哭了,叶修你要负责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但比这种安康鱼反应更快的是叶修的操作,他驾驶着飞船疯狂向后,准备离开,看似稳的一批,实则慌不择路,撞到墙上好几次。


现实中,叶修整个人都远离了屏幕,一脸拒绝。


而就在他回头的时候,则对上了另一张血盆大口。


叶修立刻就把飞船稳定在原地了,一副可怜巴巴的你感动吗反正我不敢动的样子。




[2333333333333]


[23333333333333333]


[已截屏,叶修的表情包get]


[2333333333]


[不行了我要哈哈哈哈了想不到吧后面还有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此时此刻:弱小可怜又无助]


[太惨了太惨了我为我们修修落泪]




叶修看后面那只安康鱼逐渐飘远,立刻跑了,直到飞出这颗星球都不敢再回头。



远方太阳的位置突然开始客观意义上的变小了。



叶修满脸问号,但还是在往出生的星球飞去,他刚刚不小心撞坏了某个飞船的配件需要回去修一下。



叶秋看叶修还在朝星球飞去,叹了口气:“太阳要爆炸了,你回去也没什么用了。”



叶修则一脸懵逼的回头看他:“太阳爆炸??这是什么展开?”



叶秋看他这么惊讶,回答道:“你每次探索是有时间限制的,你不知道吗?”



叶修显然反应过来了什么,呵呵笑了一声:“黄少天还和我说让我慢节奏的享受这个游戏的画面。我还纳闷了,安康鱼有什么好享受的。”



[前方炸裂高能]


[的确炸裂,太阳都快炸了]


[宇宙好好看啊天哪]


[懵逼的修修可爱23333]


[???慢节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完了我们叶叶的表情都变了]


[黄少别装死啊,出来说句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认命般叹了口气,还是继续朝那个星球飞去。



太阳逐渐变小变暗,可叶修的飞船在离星球极近的距离时燃料耗尽了。他和他的飞船一起漂浮在漆黑的宇宙里。



叶修没有说什么,离开了飞船,穿着宇航服慢慢的朝星球飘去。



太阳在缩小成一个极小的黑点后,向外呈辐射状散发着蔚蓝色的光芒。



离出生的星球只有那么一点点的距离,在背景舒缓而又温暖的音乐声中,叶修舒了口气,笑着说:“啊……好不甘心啊。”



面前是无尽的代表着毁灭的蔚蓝,身边是代表着家乡的荒芜星球。



叶修本以为自己要接受命运,只是在最后一刻,一股巨大的来自荒芜星球的引力将他这个孤单的漂浮在宇宙的生命重新带回了这个熟悉的星球。



叶修看着眼前的戏剧性的一切显然有些惊异,他略显干涩的声音响起:



啊……回家了。






end

评论(8)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