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翘White

🐱阴间作息,佛系更新

【all叶】迟到的情人节巧克力开箱

直播体√


巧克力爱好者表示很赞√







叶修V:

我在某破站发起了直播,一起来看吧~地址:www.shenmedoumeiyou.com





热门评论:


[第一!我来了!!!!]


[王杰希V:好,我会去看的。]


[魔术师大大!!]


[前排,叶叶你终于想起了微博密码是吗呜呜呜]


[苏沐橙V:第一!听说今天叶修会直播一些有趣的哦~]


[心疼一下沐橙女神没抢到第一。]


[黄少天V:!!!!老叶我可想死你了这几天过的怎么样啊有没有吃好有没有穿暖,最关键的是有没有时时刻刻在想我啊?]


[我先来,黄少你在想peach]


[几个菜啊?吃头孢了吗?]


[喻文州V:已在直播间蹲好,前辈今天直播什么呢?]


[喻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JM们快去直播间,开播了!!!!]





镜头摆在叶修卧室的电脑桌上,正对着叶修的看起来很平整铺的整整齐齐的大床。


叶修坐在镜头前,靠在电竞椅上还转了几个圈。


突然注意到直播间的屏幕上突然如井喷一样冒出一堆弹幕之后,他立刻坐起来,而且倍儿直倍儿直,像个幼儿园小朋友一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叶叶我来了!!]


[我有幸看到了转圈圈的叶叶!已录屏准备做成gif]


[前面录屏那个,我有个朋友说她想要一份视频]


[对对对!我就是那个朋友!直接给我就行了!不要给他!]


[老叶!!!!今天直播什么啊不会还是荣耀吧?要是直播荣耀一定要和我pkpkpk再PK啊啊啊!你回我信息!]


[捕捉前方黄少,黄少竟然有叶叶的小勋章,我酸了。]


[搞不懂为什么黄少要自取其辱,在全国面前被叶修狂揍很快乐吗?]


[可能这就是爱吧。]


[社会主义兄弟情好啊妙啊]


[叶修可可爱爱,黄少天没有脑袋。]


[宝啊妈妈爱你!!!!]


[不要👨妈妈不要👨妈妈]






看着直播间人数逐渐固定在了三十万人,叶修才开口说话,但是说的第一句话却让大多数人大失所望:“喂?喂?能听见吗?”




[能!!!]


[哈哈哈哈好像上网课时被叫到的我]


[叶叶好像老爷爷啊2333333]


[???本叶粉失望了,叶修你隔了一周零十三个小时没有直播,结果你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能听到吗?(一条一块,括号里删除)]


[前面那个叶粉肯定是假叶粉!!!话说jm有💰一起赚啊]


[一条一块?我记得一般都是五毛?]


[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我们叶叶荣耀圈顶流,三连冠创王朝,后来二退又二冠,我们叶叶不值这个价钱吗?]





叶修眼尖的看到那条夸他的弹幕,也没有老脸一红,特别无奈的说:“好了好了,不要再说了,我知道我很强,而且强到值一块钱好吧?”


叶修不管弹幕里乱七八糟的反应,强行进行直播的流程:“我今天直播一下开箱吧,内容挺多的。”


叶修边说边从什么地方拖出了个快递箱子来,费力的将它抱在怀里,看着镜头说:“首先,先来看一下情人节的时候一些粉丝朋友邮到兴欣的巧克力吧。”




[???开箱]


[没有不好的意思,我只想偷偷说一句不打游戏真是太好了,游戏菜鸡每次看到叶叶打游戏都心情复杂无比。]


[!!!期待期待]


[感觉这个箱子好沉啊……]


[哦哦哦哦我懂了邮到兴欣就行了吧?叶叶就能收到了吧?]


[黄少天V:我记得我没送你巧克力啊??那这一箱子又是谁送的??]


[……我好像意识到了什么]


[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要带点绿。黄少,加油啊!]


[喻文州V:我送了巧克力*^_^*]


[周泽楷V:加一]


[高 下 立 现]


[!那黄少你送的是什么啊?]


[黄少天V:车钥匙。]


[……]


[高 下 立 现]


[!!!boom——]


[妈妈妈妈,天上飞来飞去的是什么啊?]


[傻儿,那是黄叶粉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给我锁!]






叶修没看到弹幕里面的腥风血雨,从快递箱里摸出了个牛皮纸袋子,袋子上面还有手绘的q版叶修。


叶修把袋子在镜头前面转了转,语气里是掩盖不了的骄傲:“看看,这是我多才多艺的小粉丝。”


然后又小心翼翼打开了这个精致的袋子,拿出了一长盒好看的行星巧克力和一张写着字的便签。


叶修拿起便签,仔细看了看后读出了上面的字:“修修,情人节快乐鸭,来自默默无闻的微博用户王叔叔家的小叶子。”


他的语气没有一丝丝起伏,即使他正在读的是某位粉丝的真情告白。





[可爱的修修吸吸]


[等等这个画风!是我们王叶家的太太!!!太太你上电视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修修夸的是我这个小粉丝!]


[夸的是多才多艺的小粉丝,又不是你这个磕cp磕到痴汉脸的女人]


[……感觉有被冒犯到]


[!!!哦哦哦哦这个巧克力好好看!巧克力爱好者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叶又开始了。]


[王杰希V:挺好的。]


[???]


[捕捉王队啊啊啊王队来了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不听王叶是真的!!!!!]


[wyszd!]





叶修又把卡片放回到袋子里,拿起行星巧克力仔细端详:“嗯……看起来挺好看的啊”。在尽量完整的打开了包装之后,他挑了一个颜色最杂的星球吃掉。


叶修神色有些复杂,吃完之后站起来给自己倒了杯水,声音从镜头上方传来:“咳……有点甜。”


喝完水之后叶修依旧面色复杂的收起了这盒巧克力,又开始重新在箱子里摸索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直男审美]


[???修啊你把地球吃掉了]


[啊呜——]


[完了完了修修把我连着地球一起吃掉了,快点对我负责。]


[啊~修宝真的不考虑下asmr或者吃播吗?听你吃东西的声音让我真的好愉悦。]


[愉♂悦]


[哈哈哈哈哈哈可是行星巧克力不是特别甜啊,也是很正常的巧克力甜度啊]


[修修一脸复杂的好可爱啊]





“来,这个是……哦,一个小朋友给我的。”叶修拿着个看起来就很昂贵的暗金色盒子,突然看到了垂下的绸带上印着zzk三个字母时突然就笑了,目光移向屏幕上疯狂刷过的弹幕,“让我来看看,究竟这位小朋友在不在这里呢?”





[可恶啊我也想被修修叫小朋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修修我在我在我在!]


[awslawslawsl]


[你别在看着我笑了,我快要被你撩哭了55555]


[周泽楷V:我在。]


[?我看到了谁?]


[枪王大大a了上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周叶真的真的是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收回刚刚的话,周叶真香,周泽楷世界第一小朋友。赞!]


[本巧克力爱好者表示我可以不是你的小朋友,但是你手里的Blondel可以给我来一口吗?]


[周泽楷V:不知道前辈喜欢什么就挑了一个最好看的。]


[科普一下,Blondel又称为巧克力中的爱马仕,每一块都巨贵无比。]


[……我估计小周买的是最贵的那种吧。]


[慕了慕了。]





叶修看到弹幕中一堆“想吃”之后随意的拿起一块吃掉,又仔细品了品之后什么都没有品出来,只好说道:“挺好的,谢谢小周啊。”


之后叶修又拿出了由苏沐橙亲手制作的巧克力甜甜圈,某个颜色上的特征极其明显的的红色花瓣巧克力和来自“叶修的小娇妻”后援会的酒心巧克力。




[???巧克力甜甜圈算是巧克力吗?]


[前面那个不审题啊,只要是沐橙做的,我估计连巧克力酱叶修都能给你端上来。]


[前面那个巧克力酱的真相了。]


[哈哈哈哈那个红色花瓣的我见过!是一个心灵手巧的韩叶粉小哥哥做的,虽然没有署名但是我们都能看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指路bvxxxxxxx看小哥哥做巧克力全过程]


[已截屏,准备看完直播就去。]


[出现了,叶粉姐姐的巧克力!是我们群里小姐妹做的!听说分了好几个种类的酒心2333不过叶修喝了哪个都必醉2333]


[想看叶修酒后直播]


[噫——]





叶修拿着苏沐橙的甜甜圈对着镜头比了个赞合了个影之后就放到一旁,看了看旁边有些与众不同的红色花瓣巧克力,忍不住咬了一口。


“唔……这个感觉很不一样啊,这个巧克力偏苦而且上面一层……这个……这个东西有点酸。嗯,不错不错。”叶修终于遇到了一个不甜的巧克力,很欣慰的又多吃了几口。


“嗯……好了,然后是这个看起来就像酒心巧克力的巧克力。”叶修努力把视线从红色花瓣上移走,看到了酒瓶外观的叶粉姐姐的巧克力。


叶修拆开包装,看到里面一瓶瓶的内包装,毫不惊讶的用捧读的语气说:“啊,是酒心巧克力呢,好意外啊。”


将包装里塞进去的信封拿出来,把巧克力推到了镜头外面:“哦,原来有一封信啊。”





[哈哈哈哈沐橙女神实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决定了!明年我也要给叶叶做巧克力!]


[羡慕那个韩叶粉,我也想修修一脸幸福的吃我的]


[??吃你的啥]


[房管在?有人ghs]


[巧克力]


[……]


[我明白了,叶叶喜欢吃黑巧克力。]


[拿小本本记下我老公的喜好。]


[叶粉姐姐的酒心巧克力被无视了呢,惨惨。]


[233333修修毫无波澜的语气]


[叶:我就知道你们想看我喝酒,怎么可能让你们得逞略略略]






叶修飞快地读完了整封信,仔细斟酌了一下之后默默的把信给收起来了。他看着镜头默默念叨:“你们以后千万不要告诉别人你的隐私信息哈,万一遇到坏人了呢。”


看着见底的箱子,叶修费劲的拿起最后的两个巧克力,一边拿还一边说:“早知道就让老板娘多给我邮一点了。感觉拿这个凑时长根本不够啊。”




[懂了懂了,某些叶粉姐姐也稍微长点心吧。]


[害,已经在群里私聊那个xjm了]


[吸吸修修的细腰,然后大喊一声我可以!]


[你不可以,因为你没有xx]


[扎心了。]


[叶叶一不小心就说出了真心话wwww]






叶修首先拆了个封的密密实实的包裹,里面显然是什么神奇的东西,叶修看到时也发出了疑问的声音,他把那个东西从盒子里拿出来在镜头前面展示,一脸不可思议:“这是……是泡面吧?”


叶修看到弹幕上一堆堆的“2333333”“是泡面没错”“让泡面之王都怀疑人生的泡面出现了!”之后,突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有没有能看懂日语的啊,我怀疑这是个巧克力味泡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333333奇怪的泡面口味出现了]


[黑暗料理没跑了]


[光看颜色就很可怕啊]


[会日语的来了!修修你是对的,它就是巧克力味的泡面!]


[?????真的假的?]


[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


[??????]


[是黑粉送的吧?是黑粉送的吧?]


[不是哦,是个日本的黄叶妹子送的哦。]


[黄少天V:???]






叶修一脸怀疑人生的看着镜头,勉强微笑:“谢谢这位粉丝,我以后会尝试一下的。”


最后一个巧克力盒子看起来其貌不扬就像是自己手工做的一样,叶修打开之后有些缓和的表情突然就凝固了,他长叹了口气:“文州啊,你是不是送错人了?”





[最后一个了!让我看看是什么奇怪的巧克力吧!]


[看起来很正常,但我有点害怕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喻队的啊!!]


[这个语气……啊喻叶好真啊]


[喻文州V:没有送错,就是送给前辈的。]




叶修看着弹幕一副想说什么但又不能说的纠结表情,直到喻文州的弹幕飞过去,他忍不住从盒子里拿出了什么,看着镜头问道:“那我也好奇了,你是怎么把这么大个东西塞进来的。”



镜头前明显是一个戒指盒,盒子里明晃晃的分明是世邀赛的冠军戒指和另外一个耀眼的钻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妈啊啊啊]


[难道我要见证历史了吗?]


[JM们!!那个钻戒是xatier诺言系列的婚戒啊!婚戒!]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哭了哭了太会了喻总]


[把诺言和胜利连同我甜蜜的心情一起送给你❤]


[前面那位当代大文豪!]


[刚刚泡面我都忍住了,但我现在必须发了!高 下 立 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修修耳朵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呀你们两个快去结婚球球了啊啊啊啊啊]



看直播的叶秋察觉到了不对:“嗯?”


竟然敢在我眼皮底下撩我哥?


楼下坐着看直播的叶秋凭借距离优势,噌蹭两步到达了战场,他的脸色非常不好,直播间的场面曾一度无比焦灼,最后叶秋趁叶修不注意强制性的关闭了直播间。




所以喻文州的巧克力的味道到底如何,成为了一个叶修不曾宣之于口的秘密。









end

评论(15)

热度(3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