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翘White

🐱阴间作息,佛系更新

【all叶】猛男标配

迫害男队员√








因为某次世邀赛委员会官方发来的晚会邀请和冯主席跨国的一通电话,中国队全员被迫营业,提前一个月去试礼服,走出训练室面对惨淡的现实。



因为太热而拒绝一切室外活动的楚云秀皱起眉头,忍不住抱怨道:“我能不能不去啊?这两天实在太热了,我怕我一出去就中暑了。”



因为冯主席的电话而没有成功偷懒的叶领队表情很不好:“会场是有空调的。而且咱们现在只是去试个衣服而已。”



黄少天秉持着一贯的风格,在背后猛地抱住毫无防备的叶修,一张嘴便根本停不下来:“老叶老叶,为什么咱们还要再去试衣服啊?要是说女生去倒是有情可原,不过咱们一堆男的就穿开幕式那套就行了啊,冯主席这是逼着咱们花钱可还行啊。”



叶修特别无奈的从黄少天怀里挤出来,语气还有些嘲讽:“我以前倒是不知道听谁说过,如果连续两场晚会穿一样的衣服,就说明你是真的穷到买不起第二套衣服了。”



喻文州听了之后,看着明显就在逗黄少天而且还煞有介事的叶修很无奈的笑了。



他把黄少天拽到男队员里,让他离叶修更远一些了,这才微笑着对听了叶修话之后满脸问号的黄少天解释:“其实这件事一方面是为了彰显自己的品味,另一方面是为了表达对主办方和其他客人的尊重。”



张佳乐听了他的话,心情似乎愉悦了不少:“那真就是冯主席逼着咱们花钱哈。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好快乐啊哈哈哈哈。”



王杰希嫌弃的后退几步:“那你快乐的点真的很奇怪。”






一行人浩浩荡荡到了冯主席事先给他们联系好的店,那是一个外观其貌不扬的两层店铺,不过进去之后却别有洞天。



暖色的灯光照着店内每一个角落,一架白色的三角钢琴静静伫立在一旁,一只躺在琴凳上雪白毛色的猫睁开碧蓝的眸子在打了个滚,发出了短短的一声“喵~”。



窗旁的花架有几盆长的很茂盛的但叫不出名字的花朵,而一张铺上了精致纹样桌布的桌子上摆着种类繁多的甜点,似乎空气里都弥漫着奶油的甜味。



在透明的玻璃楼梯上走下了一个人,是个亚裔女孩子。她穿着很正规的女仆长裙,微笑着用中文问道:“请问你们就是中国队吗?”



楚云秀似乎看到了梦想中的天堂,整个人的意识都有些模糊了。



叶修倒不像她那样反应很大,点点头回答:“是的。请问你是……”



亚裔女孩子从楼梯上走下来后回答:“我是这里的老板。男士的款型我已经从国内知道了,不过请两个女孩子先和我来一下。”



苏沐橙收回了对甜点已经馋到极致的目光,乖乖和楚云秀一起随着老板上楼去了。



只剩一堆男队员在一楼无比少女心的气氛下尴尬的你看我我看你了。



张佳乐在一片尴尬中尴尬的开口:“啊哈哈……这里感觉布置的不太适合我这种猛男啊。”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然后无情说道:“那你先把目光从那堆花上移走再说吧。”



张佳乐半是尴尬半是羞愧欲绝的转身回击道:“那你就不要撸猫了啊!!!”



“我记得领队为了保护手好像不让王队你撸猫了吧?”把握住一切可能的机会怒怼王杰希的喻文州笑眯眯的提醒道 像极了恶魔的耳语。



“……”不情愿把怀里的猫放到一旁的王杰希万万没有想到,刚刚还在自己怀里打呼噜的猫转身就蹦到周泽楷身上,就连一点点留恋都没有。



王杰希:?你这个渣猫。



周泽楷被一只突然跳到自己身上的猫吓了一跳,结果旁边的孙翔不可置信的后退了半步,就开始大吵大嚷:“你!你怎么开始撸猫了!”



被孙翔这么一吵基本上在场所有人都知道了,都看向他们 ,就连叶修都颇有兴趣的看着他们。



周泽楷抱着猫,看着孙翔满脸通红的样子,小小懵逼了一下。他伸手把猫递给孙翔,语气是充满了不确定的疑问。



“那……给你?”



不知道是谁笑出了声,众人循声看去,叶修一手正拿着个纸杯蛋糕,笑的时候偏红的唇角还带着白色的奶油。


某些人看到这个画面突然就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


张新杰一如往常托了托眼镜,沉着的发言:“不愧是领队,浑身上下充满了猛男的气息。”






苏沐橙在二楼探出头,笑眯眯的叫叶修上二楼来。


叶修则摆摆手拒绝,手里还拿着蛋糕:“别了别了,你和云秀选就行了,我还想吃点东西呢。”


苏沐橙明媚的笑容突然变得有些阴森了:“哈哈,要不是为了我的蛋糕我也不会把你叫上来的。”


突然察觉到一丝丝危险的叶修果断抛弃零食,上楼去给苏沐橙出谋划策去了。





二楼就是选择礼服的区域了,楚云秀已经选好。她给自己选了一套酒红色的长裙套装,很有御姐气质。



而苏沐橙最开始选的是白色长裙,可到最后她突然犯了难不知道到底应该选择什么款式,这才把叶修叫上来。



叶修看着面前基本上一模一样的几件白色长裙都有些犯晕:“大小姐啊,这几件有什么不一样的啊?”



苏沐橙听他这么说直接放弃了,把老板推到他面前说道:“我不管了。这样吧叶修,你觉得什么样子的好看你就给我选什么样子的。”



叶修刚想拒绝,结果就得到了苏沐橙真挚的眼神×1。



“好吧好吧。”叶修无奈的开始仔细辨认款式,可惜还是没有看出什么,于是问旁边的老板:“请问你们这里有没有彩虹镭射的衣服?”



老板被这个问题吓到了,心想我这里是晚礼服又不是赛博朋克,于是摇了摇头。



叶修皱了皱眉头,努力思考着问:“那有没有那种一跺脚就会变出来披风的裙子?”



苏沐橙忍不住吐槽:“你最近是不是补了一些不是你这个年龄段应该看的电影啊?”



老板再次摇了摇头。






再次察觉到旁边苏沐橙的目光危险起来时,叶修忙问道:“那……有没有小礼服?就是很适合小姑娘穿的那种?”



老板突然发现眼前这人为了性命突然就正经起来了,很敬业的为他介绍道:“有的。”又滑动手中平板上的照片给他看。



叶修专注的看着每一张照片,其认真程度甚至不亚于打游戏。他指着其中的一款问道:“这款真正上身会不会显得线条很生硬?”



老板微笑着回答:“不会的,这款我们有真人模特照片,整个线条下来很流畅的。”



叶修点点头,把基准版的照片给苏沐橙看。那是一个很只从草稿图上就能看得出好看的小裙子,精致而又不失大气。



叶修又想到了什么,对着老板说道:“我觉得橙色的可能比较好看。”



苏沐橙想说什么,但是在看到叶修如此认真的在为她在草稿的基础上增加许多细节时她有点被感动到了。



叶修总结完了细节之后,突然想到了什么,又加了一句:“哎对了,晚礼服可以加口袋吗?”



老板刚刚才整理完细节,不解的看向他。



叶修清清嗓说道:“因为沐橙她比较喜欢磕瓜子,所以可以加个用来装瓜子的口袋。”



……这是何等教科书式的直男关心。



……苏沐橙的自我感动突然就消散了。



苏沐橙看到老板有些为难的神情,微笑着主动开口说:“不用加了,就这样挺好的。”



然后苏沐橙一转攻势问道:“我记得男士西装好像最多有十四个口袋是吧?”



老板点点头。



苏沐橙笑的很甜美:“那么,就请帮叶修的西装做十四个口袋吧。七个口袋是我用来装瓜子的,七个口袋是我用来装瓜子壳的。”



叶修想象了一下自己一身口袋的场景一阵恶寒,但是面对苏沐橙的微笑时却又因为求生欲不敢吱声。



苏沐橙笑着还拍了拍叶修的肩膀:“一身口袋才是猛男标配啊叶修~”



叶修小小声的反驳:“明明更像流落街头的流浪汉。”



在看自己小裙子的苏沐橙突然转头,带着微笑问:“你刚刚说什么?”



叶修被吓了一跳但是急忙回答:“满身口袋是真时尚啊,不愧是你!”



目睹了全程的楚云秀佩服拱手道:“叶修真男人!竟然懂得战略性闪避。”








end

评论(8)

热度(19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