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翘White

🐱阴间作息,佛系更新

【all叶】当国家队遇到正副领队伞修二人

另一个世界的伞修锁了√

公开处刑 一起食用更佳√





“……”黄少天难得无语了一瞬,没想到这群人全然不顾脆弱的队友情,“我靠你们是不是串通好了?我看你们就是嫉妒我能和老叶睡一起是不是是不是!!!”



“其实我也很震惊,明明完全没有排练过但是我们竟然惊人的一致。”王杰希选手慢悠悠的说。



“感谢黄少天,促进了国家队的内部第一次大团结。”楚云秀接话道。



“还有一件事……”黄少天本来想再来一波垃圾话,但一听叶修开口,立刻闭麦。



“等会儿吃完饭,沐橙来我房间一下。”叶修看他们这么安静,诧异的挑挑眉。



苏沐橙答了句好,然后没有人再说话,气氛一下子就开始变得诡异的尴尬。黄少天本欲开口说话,但他也没办法做到如此ky。




吃完饭苏沐橙跟在叶修身后,叶修带着她往休息室走去。



“你真要跟方锐换房间?”苏沐橙想了想还是问道。



“难道你也要跟他们闹?”叶修似笑非笑,回头看她。



“没有啊,我只是在想如果你要搬走的话,那要不要搬来和我和云秀一起住。”苏沐橙摇摇头,笑着说。



“……”叶修差点被脚下的地毯绊倒“沐橙你认真的?”



“对啊,毕竟咱们俩个也不是没睡过。”苏沐橙笑眯眯的,颇有些喻文州心脏笑的味道。



“咳咳”叶修回头看了苏沐橙一眼,满眼的不可置信,“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苏沐橙逗叶修逗够了心满意足,这才笑着说:“以前啊,你和我还有我哥也在一张床抱在一起睡过吧?”



“沐橙你也是大姑娘了,以后在外面不要说这种话”叶修真有些无语凝噎了“而且更正一下,是我熬夜照顾发烧的你,不小心睡着了之后你哥把我搬你床上去,最后你哥也累的睡着了,咱们才睡在一起。”



叶修带苏沐橙到休息室门口,给她打开门。苏沐橙走进去,突然就撞到一个人。



“沐橙!这个世界的沐橙也很可爱啊。”苏沐橙抬头一看,发现是穿着00号国家队服的一个叶修正笑着看着她。



与苏沐橙所熟知的那个叶修有些不同,眼前这个叶修眼睛中的光亮的惊人,就和嘉世三连冠时期的叶秋没什么太大差别,只不过比现在的叶修看起来更有朝气。



“这是……”苏沐橙显然想起了前不久的另一个叶修,用目光询问靠在门口的叶修。



“和上次 那个差不多的情况,但是显然这次这个和咱们本身差不多。”01号叶修靠在门框上,嘴里还有根棒棒糖。



“上次?上次来的是什么样子的我?”00号叶修倒来了兴趣,问道。



“就是……一个假严肃的家伙。”01号叶修想了想回答道,“他还留了个纪念品,你要想看,就去我屋里找去”



“别找了,我都看完了。在叶修那一堆乱糟糟的文件里面,啧我还帮你收拾了下。”突然有人插话道。



“那还是真是辛苦你了啊。”听到这个声音,苏沐橙习惯性的接话,但没过多久,她突然反应过来了。



她不可置信的向声音的源头看去,一个比熟悉的身影高许多的男人转过身来,看到她笑的很舒心。



“沐橙原来会长成这样的大美女啊”





苏沐橙虽说对自己已经离开很久的哥哥思念大于伤感,但是当看到成功成人的哥哥,她不禁鼻子一酸。



看到苏沐橙眼睛微红,一副要哭的样子,可把苏沐秋吓了一跳。他连忙走过来安慰沐橙:“小祖宗你别哭啊,怎么了?”



苏沐橙吸吸鼻子,又抬起头对苏沐秋养扬起了笑容:“我没事。”



苏沐秋看苏沐橙这样又是一阵感慨:“唉,我们那边的沐橙还是个小朋友呢,一点都不懂事,感觉跟养女儿似的。”




很久没有说话的00号叶修突然开口:“虽然打扰你们不是很好,但是叶修,你身后站那么多人你都没有看见?”



01号叶修转身,看到一堆国家队员站在他身后,名为路过实为偷听。



站在最前面的周泽楷见事情败露,挤出了勉强的笑容:“前辈。”



叶修深深叹了口气,还是让他们进来了。



黄少天一进来看到00号叶修和苏沐秋就夸张的惊叹:“我靠,老叶你影分身算了,旁边那个是怎么回事啊?这个人竟然让我回想起了那个和你一样变态无耻的秋木苏,我天我是不是出幻觉了???”



01号叶修还未张嘴,00号就率先抢答:“你是不是眼神有什么问题?苏沐秋一个大活人站在那儿你看不见?要是眼神不好就去眼科看看。”



黄少天惊了,他没想到这个叶修竟然在真心实意的和他互喷垃圾话。



01号叶修惊了,他没想到这个叶修竟然在和黄少天说话这方面竟然不懂得战术规避。



其他国家队员也惊了,他们都没有想到这个叶修竟然如此的甜。



面对一大群人都很复杂的目光,00号叶修有些懵逼,他回头问苏沐秋:“我说的不对吗?”



苏沐秋露出笑容“不,你说的很对。”



在00号叶修转身的时候露出了队服后面硕大的“00”,而仔细看苏沐秋的队服上也有01号。一群不是很了解苏沐秋和叶修过往的小年轻愤怒了,这人谁啊?怎么跟叶修这么熟?



孙翔怼怼一旁看戏的张佳乐问他这人是谁。



张佳乐就装出一副大前辈的样子,呵呵一笑说道:“这就说来话长了年轻人们,在很久很久以前……”



“那个男的是叶修的搭档叫苏沐秋是苏妹子的亲哥,职业是神枪手ID秋木苏但听说他枪系全精通。”方锐对张佳乐故作神秘表示嫌弃,并且强行一波科普。



听到“枪系全精通”的周泽楷眼睛都亮了。



“不不不,那只是我光辉历史的一部分。在那个世界,因为我有手伤且一度恶化,我只参加了第一到第三赛季和第十赛季的比赛,但是无一例外的,我们取得了冠军。”



“你可真是自恋啊”00号叶修看着苏沐秋笑笑,“也不知道是谁非要和我争领队这个位置呢?”



“哎,谁让我比较善良就把领队让给你了,可能也是看你一直都是副队长的原因?”00号叶修无奈摊手,看起来和01号叶修并无什么不同。



“怎么说呢,感觉只要我和阿修上场就一定会赢呢。”苏沐秋一副“不知道为了什么,冠军总是围绕着我”的自恋表情。



“哇哦苏沐秋看来无论是哪个世界的你都这么欠揍啊,你是不是没看到我和队长一起作战的英姿?就你和叶修上场一定会赢?我怎么就不信呢!”黄少天刚准备一阵哔哔赖赖,可被喻文州突然伸手打断了。



“那前辈要来切磋一下吗?我和少天对前辈你和……叶修前辈。”就在众人莫名其妙气的牙根痒痒而完全反驳不了的时候,喻文州出声问道,脸上带上了和善的微笑。



01号叶修对喻文州突然的邀战有点诧异,但很快就摆出了一副看好戏的表情。



双核对双核,到底谁更胜一筹呢?



苏沐秋点点头同意了,但摸摸兜突然大叫一声:“我靠?一叶之秋呢?怎么突然就没了?”他从兜里摸出一张卡,“我记得我把这两张放在一起了啊。哎?连那张卡都带出来了?”



“那张卡不是吗?”00号叶修问道。



“不是,是那张枪系散人。”苏沐秋回道。



“可能我昨天打完忘给你了吧。”00号叶修有些无奈。



此言一出,孙翔立刻接收到了几道目光。



“等等!叶修,这张卡……”年轻人孙翔不敢直视这个叶修,只是递出了一张卡,上面张牙舞爪写着“一叶之秋”



“哦谢谢啊。”叶修接过这张卡,没有细究这张卡为什么会在孙翔那,可苏沐秋却眯了眯眼睛。



两方已经准备好打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



围观群众也纷纷拿出了最饱满的观赛状态。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同时前冲,比赛开始。




张佳乐的表情从开始的无聊吃瓜,逐渐变得凝重,甚至有些惊异。



“老叶的一叶之秋有这么强吗?我看和三连冠的时候有得一拼啊。”张佳乐偷偷跟张新杰说。



“不,我觉得更强。他比领队打的更随心所欲一点,不好预判,毕竟现在的一叶之秋并不是他所熟悉的那个,但他能操控达到这个水平,那就说明他比这更强。”张新杰沉着的分析,还在本子上记了什么。



“但是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配合也太强了。”方锐难得没有说垃圾话,很严肃的接话。



“秋木苏的神枪也很强啊……可能连周泽楷也不一定百分之百胜过他吧?”张佳乐同为枪系,一眼看出了苏沐秋的实力。



“他们两个……”张新杰皱了皱眉,显然也不知道用什么语言形容了。



那是一种奇幻的默契,即使身在战场两侧,但似乎有一根线将两人紧紧相连。



两人的频道里没有一句话,但是他们偏偏就是能明白对方的想法。这两个人像在跳舞一样,随着自己的节奏,轻盈的瓦解了剑与诅咒埋下的陷阱,最后一顿天秀操作,风格大变,又近乎蛮横的灭杀了对面两人。



一战毕。






“……”战斗风格同样也非常粗犷的唐昊此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或许说,他感觉自己在这两人面前说什么都像是一种班门弄斧。



“我靠还是不是人呢??这也太吓人了吧。”张佳乐回过神来,摸摸自己胳膊上的鸡皮疙瘩。



但01号叶修没有多说什么,他早已见过苏沐秋如此华丽的操作,也曾有过如此优秀的配合。



“……叶领队,要不要来一把?”苏沐秋看出了叶修的变化,问道。



“我也很想来,可惜我没带卡啊。”叶修笑了笑。



“那你觉得枪系散人足够当你对手吗?”



“……我现在就去拿卡。”




苏沐橙想到那个记着两人战绩的小册子,为又看到两人之间的PK而开心,但眼泪却在眼眶里打转。



那是一场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战斗。如果发生在比赛场上,必将被封为荣耀最经典的一战。



叶修拿出了不亚于打第十赛季总决赛时的态度,而他们也看得出,那个苏沐秋也同样全力以赴。



在场的职业选手心里这样想着。



他们可以是最亲密的战友,但也可以忘掉一切,尽情的与对方战斗。




叶修仅以3%的血量站在最后,苏沐秋还在回味刚才的战斗,可抬头便看到叶修在看着自己。



叶修的目光里有道很深的光,无意中透露出了很多叶修几乎不外露的情绪。



“怎么了吗?”苏沐秋问道。



“没什么”叶修稍微回神,看着成年人的俊朗的苏沐秋笑了笑,移开了目光,“就是突然有点后悔,早知道就不让他出门了。”



苏沐橙的眼泪刷的一下下来了。








end

评论(12)

热度(41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