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翘White

🐱阴间作息,佛系更新

【all叶】来说说ry圈相关的料,玻璃心勿入

tieba体√

野生的职业选手出现了,你能找到他们吗√

其他CP提及预警√

接上篇 √





(二)




14楼 live to eat


楼主!问一下🐟和✡到底私下关系怎么样?我总觉得我站了个很奇怪的CP😭😭


楼主回复:我如果没理解错的话……是那两个人吧。你对自己的定位很了解啊,一下就把联盟里关系最奇怪的两个人指出来了。


live to eat回复:楼主能说的清晰一点吗?😭


楼主回复: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说才好。十年宿敌说关系不好纯属粉丝自嗨,但这两个关系不好还真不是粉丝的锅。他们两个站在一起就都对对方有“我老婆跟你跑了”一样的迷之仇视感,每次活动,有经验的工作人员都会把这两人安排在场地两边,争取不让他俩见面,总怕他俩一言不合打起来。


live to eat回复:也行吧……某种意义上也算是联盟最特殊的了……







15楼 CrystalY


请问楼主蓝雨双核以前真过吗?



楼主回复:🈚。以后这对别问了,怕被🌧club上门送温暖。


CrystalY回复:为什么啊?


楼主回复:我就说一次,双核粉以后也别问这种问题了啊。这两人纯属club营销,完全不🉑,最多是队员关系。以前我说了之后就有人骂我我真的受够了。


CrystalY:💔💔💔💔💔💔








16楼 叶叶的手里烟


楼主!问一下🍃现在的名字和以前的名字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当时一直有疑问但是现在有机会问了!!


楼主回复:就是很普通的换了个名字啊。🍃本名是现在这个,别问了,问了我死,签了保密协议的。


叶叶的手里烟回复:那当时那些说🍃代打的是怎么回事?


楼主回复:你这个🍃粉也多少信任自己偶像一点啊😂😂当时小网吧队黑马的太牛逼了,动了有些人的奶酪,那些人联合起来搞的🍃。


楼主回复:当时资本全网买通稿,黑的让当时的路人我都目瞪口呆。正巧有家里有🚩背景的xjm告诉我这次全网黑还涉及到zz和商界了,震惊我妈。


叶叶的手里烟:不会吧……我当时还口嗨过,我在这里给我🍃道歉。dbq我错了😭😭


楼主回复:嗨呀,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不过你🍃也挺NB,被黑这么惨愣是没什么事,要是一般人估计都得开记者会现场落luei卖惨了。









17楼 寒烟柔TR


每日一问:阮成今天死了🐴


楼主回复:😂😂😂我每次看他问兴欣问题的时候,都有种他坐下就死的错觉。


楼主回复:当时十赛季一挑三姐姐被阮成针对的很惨,虽然一挑三姐姐她不在意这些破事,但是她家里人都特别在意。多亏一挑三姐姐拦着,要不然你们都看不见阮成现在活蹦乱跳。


寒烟柔TR回复:柔爷牛逼!!!









18楼 TrueVegetarian


联盟两大女神不和是真是假?



楼主回复:???这谁编的啊?假死了!!!!


TrueVegetrian回复:那她们两个关系好到什么程度?


楼主回复:就是网吧队和妹子队打友谊赛两个睡在一起,而且以后要给彼此当伴娘的程度。


TrueVegetarian回复:那要是和🍃🍊比呢?


楼主回复:……我真不知道smc她怎么想的……要不你去她微博底下留个言?这对🍊可能真是一道难题啊。









19楼 吧唧吧唧吧唧


有次看到爆料说联盟的最高学历是网吧新队长,求扒联盟学历问题。


楼主回复:学历问题啊……还真是个对联盟很讨厌的问题。但其实最高学历不是网吧的新队长,是网吧队那个拆迁流。人家是名牌大学数学系的,院士是人家导师。


吧唧吧唧吧唧回复:卧槽??网吧队这么卧虎藏龙???还是学数学的?


楼主回复:毕竟是那个男人一手带出来的队伍,不千奇百怪那就奇怪了。








20楼 喻特苏


请楼主多说一点🐟相关!谢谢。


楼主回复:🐟本人真的和镜头里一样温文尔雅彬彬有礼。而且真人声音更苏wsl。但是他心脏也是真的,战术大师无疑了。


喻特苏:那传闻说🐟不练手速是为了续航能力是真是假?


楼主回复:……假的哦。那个莫名嘲讽的语气感觉很像某个男人说的,🐟在某次活动后台的时候手里还拿着一个超快的打地鼠机在玩。他还亲口说是那个男人特意改装了之后送给他的。


喻特苏回复:我这个🐟唯莫名get到了秀恩爱的酸臭味……








21楼 珠玉碎


本bigtu女粉想问为什么我们官博总喜欢带🍃出场,底下🍃粉骂我们捆绑我们也不好说什么。是不是🍃签了什么协议非得和我们捆绑销售啊??


楼主回复:不……和🍃没什么关系,准确的说,还是你们兔倒贴上来的。这事我也听说过,虽然两家粉丝都不是很开心,但是耐不住十年宿敌这流量还是大啊。


珠玉碎回复:???我们bigtu倒贴?你不要开玩笑。


楼主回复:兔粉你还是面对现实吧……要是🍃捆绑你家,你家官博不得发满满一篇文章明里暗里骂他?但是现在你看看你家官博说什么了吗?是不是有兔粉骂🍃的评论还被公关了?你品,你细品。








22楼 荆楚大义


我靠……楼上那位仁兄真去问smc了……


楼主回复:??去问🍃和☁谁重要是吗?


楼主回复:我看到了,“舍云而取叶者也。”可以猜到这个结果,毕竟十几年的兄妹情呢😌


荆楚大义回复:捕捉楼主!楼主什么时候回答一下十几年的兄妹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楼主回复:哦也对,那我现在说吧。








23楼 SwaggyCat


首先来补一下设定,🍃在进入联盟之前在🍁网吧打游戏,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大高手,那个人是🍊的哥哥,叫做苏沐秋。后会用🍂代替。


荆楚大义回复:🍂?那他人呢?


楼主回复:莫急莫急听我慢慢道来。







24楼 SwaggyCat


🍂也是个ry高手但是当时在网吧里差点被🍃打爆,正巧🍃没地方可去,于是🍂就把🍃领回家了。当时🍊好像才十岁多吧。于是就有🍃🍊十几年的兄妹这一说了。


耶耶耶耶叶回复:我也想把🍃领回家。







25楼 SwaggyCat


至于有人问我为什么现在🍂不打比赛那是因为🍂在职业联赛前意外去世了。很令人遗憾。可能你觉得我在编故事,但是事实有的时候就是这么戏剧性。现在几乎每年🍃🍊都会去给🍂扫墓。


企鹅君我好喜欢你回复:楼主编故事的吧?


楼主回复:……md我一时竟分不清你是来钓🐟的还是来找🍵的。


楼主回复:如果你不信,可以去荣耀论坛上找一区一叶vs大漠视频,画面里那个时不时出现的神枪就是🍂。


叶叶手里的烟回复:我靠是那个秋木苏吗?一区老玩家表示这名我熟啊,和一叶之秋到处抢BOSS那个,竟然是smc哥哥?


寒烟柔TR回复:天妒英才啊…









26楼 SwaggyCat


行了,毕竟斯人已逝,有些人错过就是一辈子,难过也没用。今天再说点让你们开心的,上午刚传出来的消息,据说那个男人会参加世邀赛。😎


叶叶手里的烟回复:卧——槽——


耶耶耶耶叶回复:行了咱们这次稳了,其他国家苏黎世一日游安排一下吧。😌


🔫回复:YX会去?


楼主回复:不要说出那个男人的名字嘛,保持点神秘感。


京城王爹爹回复:真的假的?


楼主回复:??我这里没有假料。


神之右手果然牛逼回复:我要大声说出我可以!!!


捷信章回复:什么时候官宣?


楼主回复:宣布选手名单的一周之后吧,总之不会很久。


🐟❤🍃回复:🍃🍃不是选手?


楼主回复:不是的呢,似乎是有什么特殊的职位。


☁秀喜欢吃火锅回复:今天可真是热闹的一天啊。


楼主回复:可不是嘛!







tbc











评论(9)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