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翘White

🐱阴间作息,佛系更新

【all叶】记一次失败的网上综艺

叶修手机苦手设定√

叶秋出场√










“叮咚”某个惨遭一星刷屏的软件又发出了恶魔的声音。

在屏幕前屏息以待的职业选手们不约而同皱起了眉头。

“唉,这一天还是要来了。”身在b市心在荣耀的叶修很无奈的打开了叶秋给他新买的手机。





“我们要正式开始网上综艺的录制了,而且还是直播请大家注意一下,然后请各位选手打开摄像头和麦克风。”钉钉群弹出了这样的消息。


“……”虽然职业选手基本上都加入了通话,但没有人理他。通话界面的“摄像头已关闭”和一个个闭麦的符号深深刺痛了导演的心。


而在某破站的联盟开通的直播里,数十万的荣耀女孩男孩却很欢乐的刷着23333






“出来亮个相吧小宝贝!”


“为什么前面那条弹幕有声音……”


“因为他充了大会员啊”


“我还是个刚入站的萌新,你不要骗我。”


“五级萌新二级dalao。这就是破站吗?爱了爱了。”


“叶粉闻讯而来,我们可爱又迷人的叶叶在哪里呢?”


“可爱又迷人??形容叶修好像不对吧?






“嘶……这个东西怎么弄啊”叶修滑动着聊天界面,有些迷茫,殊不知在无意中已经进入了通话界面并且打开了摄像头。


于是震惊全体职业选手和全体破站直播的观众全家的事情发生了,他们都无一例外的看到了……





叶修家的优越的吊灯和天花板。

呵呵。






“噗嗤,为什么每次只有叶修的画风与众不同哈哈哈哈。”


“修修啊,我想看你,不想看你家天花板啊QAQ”


“日记:今天有幸看到了叶神家的天花板,明天是不是就会名正言顺躺在修修床上看修修了呢?”


“前面的醒醒,包工头喊你去搬砖。”







“嗯??这个意外的挺难搞啊。”叶修换了个姿势,摄像头一下子就黑了,随着一阵让人浮想联翩的衣料摩擦声,摄像头前突然重见光明。





“我靠闪瞎我的狗眼了。”


“这是在干嘛呢??”


“2333333”




摄像头对准了眼前的正趴着的人,手机还在自动调焦的时候弹幕就突然炸了,连满屏血红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wsl”都一卡一卡的。


因为摄像头前分明是叶修那双被放大了n倍!并且可爱值也放大了n倍的下垂眼!!!




“我靠!!!”


“今天是什么日子?我竟然可以近距离观赏叶神久闻大名的下垂眼。”


“今天微博热搜预定:叶修 神仙下垂眼”


“呜呜呜呜我的九尾狐奶奶呀叶修是什么人间珍宝呜呜呜呜”


“一个字🉑”


“啊啊啊啊啊日他好可爱我要死掉了啊啊啊啊”


“你不要再靠近了QWQ我不想变弯啊啊啊啊”





叶修可能觉得屏幕还是离的太近了,挪了挪身子在沙发上向后蹭了蹭。


众所周知,北方冬天室内的温度甚至能比春天都高。穿着白短袖的叶修露出一大片白皙的肌肤,在灯光下白的都有些反光。





破站的直播间好像一个大型养鸡场,满屏都是“叶叶我可以”“既然姐姐可以那么弟弟也可以”,让人看过去之后都不认识可以这两个字。




楚云秀选手看到叶修公然露肉,终于忍不住了,在聊天界面几乎是咬牙切齿的打出几个字:“叶修,你为什么那么白?你是不是偷偷买护肤品用。”


叶修却丝毫不觉得奇怪,他以为楚云秀又和以前一样在单纯的和他聊骚,他打了几个字之后,发现这个趴着的姿势打字真的很不舒服,所以果断捧着手机翻了个身,很悠闲的躺在了沙发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楚姐姐忍不住了。”


“赌一包辣条,职业选手肯定不会告诉叶修他开摄像头和语音的事。”


“加一”


“但我也很好奇啊,叶修这是不是白的有点过分啊??竟然比我这个女的都白?”


“哎……?”


“等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wssssssssssl”


“……我操了。妈的叶修我不管了!我弯了你要负责的!”




在摄像头里,叶修那一头乱毛被沙发蹭的更加的乱,手机里的光映在他的眼睛里就像是他的眼睛自带高光特效,平时有些苍白的脸庞在吊灯的照耀下晕染上了一丝暖意。






“我靠这是什么居家视角啊?我是在做梦吗?”


“分分钟脑补出八百字小论文,关于我与叶神同居的二三事”


“仙子下凡了吧。dbq我好像被美哭了QWQ”


“你叶还是牛逼,就这么一躺一翻,直播间就多了将近五十万人。”


“操!姐妹们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如果叶叶脸上那个挡住光的影子是我,那我岂不是正骑在叶叶的身上吗?我要为所欲为!先尽情抚摸他,然后听着他惊慌失措又无谓的挣扎再遮住他的眼睛……”


“那你就是个手机了。”


“惊了!前面是一个会ghs的手机”


“前面的姐妹请停车!然后私发我一份谢谢。”





“我没有用过、护…肤品、以前沐橙…也问过我、但我觉得、我也没…做什么啊?”叶修一边打着字一边念出来,可爱度有些爆棚了。尤其是那个“啊”字的尾音稍稍有些上扬,带了疑问的语气,偷走了屏幕前诸多少男少女的心。






“叶叶好像地铁看手机的老爷爷2333”


“毕竟一直用的是电脑,手机打字可能还需要磨合一下吧。”


“不过他好可爱啊……我突然想粉叶了。”


“我错了叶粉姐姐!我为我之前的言论道歉!叶修可爱又迷人!”


“啊,前面那个是可爱的男孩子呢。嘻嘻”


“男孩子呢。嘻嘻嘻”


“呵呵,是有真的二两肉可以把修修这样那样的男孩子呢。”


“叶粉姐姐的眼睛里突然冒出了绿光。”


“我好怕啊md”






看叶修这么悠哉悠哉的躺着,虽然招来了一大堆观众,但导演组忍无可忍了,于是导演在聊天界面发了一条消息。


“请某些选手不要太过懒散!我们还在拍节目!”


叶修一听倒是没什么反应,反正自己也没有在节目里,但是想到这儿他不禁有些无语,他特怕他家老头回来之后因为他不上节目削他。


叶修慎重的斟酌了一下,做出了决定。他对着楼上书房大喊一声:“秋儿啊!过来下呗。”过了一会儿,随着书房门的打开,叶秋隐隐约约出现在屏幕的角落。






“……我好像聋了。”


“我吓死了,修修你下次喊能不先高能预警一下。”


“我妈刚刚过来问我叫她干啥,她名字里带秋字。”


“话说叶神家里好他妈大,我刚刚好像都听见回声了……”


“等等,屏幕左上的门开了,一个马赛克小人出现了!”


“你是谁???为什么出现在我老公的家里,拿着我的剧本,夺走了我的修修!”


“你好骚啊。”







“秋儿过来,你看看这个怎么弄?我怕耽误直播。”叶修抬手招呼叶秋,叫他过来,刚开完一场网上会议的叶秋累到不行,但还是很听话的过来了。


随着叶秋也进入了摄像头,破站的弹幕又一次被刷到卡。






“?????”


“你 是 谁 ?”


“啊啊啊啊啊啊两个修修,荣耀论坛诚不欺我,叶修果然是岛田家的人竟然会分身术!!”


“前面的那位要素过多”


“岛田家的人不是会爬墙吗草?但是双倍修修我真的一滴都没有了。”


“你们有没有感觉,这个修修有一种……很那个的感觉?”


“霸总?”


“禁欲?”


“纯A?”


“哇塞你们好懂啊。”








叶秋在看到这个熟悉的聊天界面时,他是慌的。他这一天都被这个软件摧残,原本说好和叶修打ps4游戏结果也因突如其来的网上会议暂时搁置。


而当他看见某个代表着通话时间的数字在一秒一秒的上涨时,他顿时更慌了。


他努力想露出一个笑容,问他那个对手机根本一窍不通的哥哥:“你没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吧?混、蛋、哥、哥?”


叶修看着突然对他露出十分恶心的微笑的弟弟突然一阵恶寒:“完全没有,真是个笨蛋弟弟。”






“是兄弟吗?是亲的吗?要 素 察 觉”


“废话,长的一模一样,不是亲的还能是抱的啊?”


“混蛋哥哥,笨蛋弟弟。啧,你品,你细品。”


“骨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kswlkswl有朝一日我竟然津津有味的磕着叶修和他弟弟的cp”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太香了…太香了…骨科真好啊。”






“咳咳,前辈能听到吗?”一向心脏的喻文州一直在开另一个设备看直播,在感觉叶秋要坏事的时候,他连忙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


“能听到!是文州吧?”叶修连忙应了一声。


“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才上来啊??我们等你半天了”机会主义者无疑明白了喻文州的意思,配合道。





“我操——”


“前面那个赌一包辣条的呢?辣条拿来!”


“职业选手还是职业选手啊,这操作好骚。”


“但是你当看了将近十五分钟的我们两百五十多万个观众是瞎的吗”


“因为毕竟咱们是250×10⁴嘛。”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那个二百五人才哈哈哈”


“???你才二百五!”






“叶秋原来你这么厉害的吗?谢了哈 ”叶修看着屏幕,开始表扬叶秋,“你忙完了?”


“不,我累了,在这坐会儿。”叶秋嘴角勾起一抹笑容,他倒要看看是哪几个野男人像痴汉一样默默窥屏他哥这么长时间。


明明、明明是他先来的!







end

评论(12)

热度(1509)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