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翘White

🐱阴间作息,佛系更新

【all叶】李涛,叶修的哪对cp最真?

尝试了一下论坛体√

@青寥 亲友√

下篇 √







(上)





游戏》荣耀》选手相关》同人





1L  

李涛,叶修的哪个cp最真

先给大家圈一下考试范围,除了我叶我的其他cp都🉑。


2L

楼主魔鬼。那我投黄叶一票,世邀赛就是黄少天叶修恩恩爱爱过婚后生活的缩影。黄叶太好磕了吧qwq


3L

黄叶+2叶修退役之后第一个联系的其他战队的职业选手是黄少!黄少还过来和叶修一起打BOSS!微博地址,你们自己去看!黄叶给我🔨死!!!


4L

可是叶修联系黄少天的原因是因为他正好有一把吸血光剑,而且蓝雨那时候正好来h市打比赛所以叶修找的是他。微博地址这个是完整版,黄少天说完之后叶修还反驳了,说了以上这些内容。因为所以,你家不真。


5L

闻讯而来。给王叶投一票。单亲爸爸的爱情故事简直不要更甜好吗?第五赛季吾王夺冠之后的获奖感言是“感谢他一直以来的陪伴,期待下一次决赛能够与他碰面。”然后记者会之后就被拍到和叶修去吃夜宵了。


6L

姐妹们!王爸爸说过他想要顶峰相遇啊!!!呜呜呜呜呜太好磕了。


7L

楼上上有什么事情吗?我寻思吃个夜宵又怎么了?你家真的喜欢粉丝自我gc。


8L

楼上黄叶粉?呵呵,那你们敢问你们家正主他被叶修屏蔽了多少次吗?我都怕hst当场猛男落泪然后第二天就上热搜了。


9L

哈哈哈哈黄少天的热搜可笑死我了。


10L

别提热搜了,小心被删。


11L

那个🚫图要来了?


12L

图片

楼上正解。这就是你们蓝雨的🚫图xswl。不就是黄少天买和叶修一起出去玩电玩的热搜结果他给的通稿把自己名字打错成“浑身疼”结果当天的热搜就成了“浑身疼叶修一起打电玩”。这是截图。


11L

感谢楼上右键已保存。


12L

感谢楼上上手机已保存。


13L

感谢楼上上上我已笑死了。


14L

笑死我了。你们hst真的最起码在倒贴叶修上无人能敌。


15L

??不是,我就纳闷了。俱乐部那么大的道歉你们是选择性眼瞎吗??俱乐部行为不要上升到选手好吗?hst什么也不知道,什么都不要问。再问就是黄叶🔒了!!!


16L

别了吧,我也不敢问hst啊,我怕他给我再弄个浑身疼。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阅读理解满分。


18L

捕捉楼上上我周叶圈太太。太太快去更文!


19L

周叶粉?不是说粉随爱豆吗?我jio的你这粉丝满嘴骚话怎么不像zzk啊?


20L

非也非也。我们小周是不骚则已一骚惊人。


21L

??不是,荣耀圈里骚这个形容词不就是王爸爸御用的嘛?怎么跟你家zzk有关系了?


22L

???你们王叶粉好奇怪啊。连个骚字也得冠名一下呗?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上嘴嗨xxj无误了。


24L

打扰了让小朋友出来丢人了。澄清一下,骚不仅仅是王爸爸的专属词,这个词应该属于大家。除了王爸爸,叶爸爸也很骚,zzk也很骚,在座的各位也很骚。大家共骚!!!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一本正经的搞笑。


26L

这么一解释感觉更奇怪了哈哈哈哈哈哈。


27L

我懂了。黄叶粉人均带显微镜,王叶粉人均有奇怪属性,周叶粉人均带嘴炮。


28L

我不同意楼上!!我们韩叶粉怎么可以没有姓名?小心hwq上门找你聊天。


29L

27楼带统计学家。


30L

韩叶好啊!!!十年如一,最多回忆。


31L

“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可我早把他安排进全部余生里。”


32L

楼上别唱了,我眼泪又要下来了5555


33L

难道是那个火出圈的韩叶手书?久闻大名。


34L

就是那个手书。就是那个美得每一帧都可以当壁纸的手书5555叶修看了之后还说画的挺好的,韩队看了之后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是他笑了。他!笑!了!


35L

一首歌买韩队一笑,值!


36L

楼上可不可以看下气氛再说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流眼泪的时候被你笑呛到了,我差点以为我要死了。


37L

虽说如此,但是要是说正主认证的话,我觉得我们周叶必须有姓名。


38L

周叶女孩在线为两位第一人打call!zzk说yx是一位伟大的选手。我天啊,我这个粉丝都不敢这么吹叶。第一人果然是第一人,吹叶第一人NB。


39L

那说到吹叶,我必须给我们方叶一票!方锐!吹叶!再封神!方锐大大的视频里基本上叶修明着暗着都会出现。叶粉都去我们方大大的视频里找叶,这还不是真爱,我就让戴妍琦选手给大家表演当场死亡。


40L

哈哈哈哈戴妍琦真爱论牛逼了!戴妍琦简直是我的理想人生了,圈内磕cp简直不要更快乐!


41L

喻叶粉有话要说。*^_^*


42L

你不要发那个表情!!!!!喻队每次加训hst的时候就是这个表情,看的我这个黄叶女孩都毛骨悚然。对家咱们能不能友善一点?


43L

回复一下楼上,谁跟你家是对家???有点b数好吗?我家唯一对家叶喻了解一下?


44L

啊……叶喻吗?感觉好久远的cp。


45L

哈哈哈哈哈楼上上想要笑死我吧?黄叶粉太惨了,正主不仅被自己队长嫌弃而且粉丝还被亲友的喻叶粉嫌弃,最惨不过黄少天哈哈哈


46L

再总结一下叶氏后攻。黄叶粉小学loli最多某答应不懂人间疾苦,喻叶粉心脏眯眯眼贤妃没跑,周叶粉嚣张跋扈新晋贵妃超彪,韩叶粉久居正宫皇后牛逼,王叶粉嘴皮子超溜是惑主的妖妃,方叶就是皇上微服出访带回来的姑娘。而他们聚在这里的原因是——


47L

楼上大文学家nb


48L

——因为叶修是天!








END

评论(13)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