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翘White

🐱阴间作息,佛系更新

【all叶】李涛,叶修的哪对cp最真

我这篇写了好多梗进去√

有的梗要是看不懂记得评论里问我啊√

艾特亲友@青寥 

上篇 √




(下)






49L

……既然没有人说我大喻叶到底有多甜,那我就给大家科普一下。众所周知,叶修其人荣耀之神,在游戏方面没人比他更懂,有次也是因为不想耽误做活动的原因鸽掉了直播。但是,在某次蓝雨企图打持久战消耗叶修而派喻队上场1v1那场……


50L

既然楼上不说了,那我就要大声bb。喻队和叶修进入地图光聊天就聊到让评委差点黄牌警告,然后叶修还警告了喻队“喻文州你老实点儿啊!”


51L

我来给楼上划重点。“喻文州你老实点儿啊”。天啊,这个相处模式简直不要太甜了好吗!


52L

试问,jm们还见过比喻叶更真的吗?💎都没喻叶真好吧!


53L

喻叶真不真我不晓得,u1s1我只看出来你们喻叶粉内部挺团结和谐互帮互助的。一个人没说完下一个人帮着说也是可以的。


54L

偷偷补个喻叶,喻文州说要指望叶修犯错还不如去给叶修下药。


55L

???什么药?


56L

cece好快的cece!


57L

这是什么虎狼之词???我好兴奋。


58L

54L从哪里看到的?确定是喻🐴?


59L

楼上你去看十赛季结束各战队的qq采访。微博地址 这句话是蓝雨那次采访快结束时喻队在hst超快速刷屏的时候悄悄摸摸发的一句,刚发出来就被刷没了,记得放慢倍速看,审稿小姐姐可能嫌看蓝雨聊天记录眼睛疼就没有注意叭。不过感谢小姐姐给我们喻叶粉吃糖的机会。


60L

懂了,楼上等会记得删评论,要是被人拿去做文章就不好了。


61L

……说了这么多了就没有新生代叶吗?我这个老阿姨超爱联盟新生代的啊!!最近磕乔叶邱叶超快乐的啊。


62L

既然新生代叶都出来了,那我也要说出我的onepick!我永远喜欢女子组叶!连女孩子都想上的叶不香吗???


63L

我永远喜欢女子组叶!!(嘶吼)


64L

我永远喜欢旧嘉世叶!!本人十年叶粉,看着叶修一步一步走到现在,感觉嘉世的那三年是小队长最明媚的几年。


65L

小队长吗?真是个时泪的称呼啊……


66L

我好怕嘤嘤嘤只有我一个喜欢任何组合×叶的吗?我超爱牛头人剧情的啊尤其是那种平时被世俗和伦理所左右但一旦尝到禁果的甜美就完全撒开了欢搞的设定的!每次看这种文一边虐的肝颤一边鸡儿梆硬呜呜呜呜呜呜呜


67L

遇到楼上这只嘤嘤怪先不要打死,仔细一看原来它已经加了个括号(已黑化)。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就应该把它养在家里然后给它纸和笔它就可以自己码文了耶!


68L

不好意思打扰了,楼上是我圈太太,可能最近更文到精神失常,我先带回去了。


69L

爱谴责人士表示鸽子。


70L

那个46楼的大文学家呢?怎么不出来总结一下了?我还等着我的每日一笑呢。


71L

可迟但到。本46L又来了,再总结一下,喻叶皮上贤妃皮下hentai,新生代叶是各宫各院爬上叶床的宫斗僚机,女子组叶笑看云卷云舒云淡风轻,旧嘉世叶斯人已逝红颜枯骨,ntr叶三倍快乐三倍车车。


72L

楼上上你快看你楼下!!这是什么奇妙缘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如果那天,平静无风……


74L

我是不是就不会在人群叫住你,问道:“你的名字是?”


75L

“我的名字是71L”他说。而他因为过度使用自己总结的能力而回到天上去时,我才发现他其实是46L,比我这个70L竟然小了二十四楼。雨下个不停,那会是他总结里的标点符号吗……


76L

我从天上夺回了他。而在我们再次相逢之时,我问了他一个问题“呐,烟花从天上看是圆形的还是椭圆的?”


77L

71L哦不,是46L娇羞的回答:“真是可爱呢,70L。”


78L

对不起我有错我接不下去了。我不像各位大神那么有水平我只是个没有感情的哈哈哈机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L

怀疑是各圈太太联文。


80L

楼里的各位大佬萌新温馨提示这个帖子被加精了。


81L

咳咳,既然加精了那么我们就继续讨论一下原命题吧。


82L

是啊是啊。这真是个颇有难度的命题呢。似乎国际社会上也拿不出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呢。


83L

JM们,作为一个理科女我想举手发言!!!


84L

请说!!!


85L

灯光师化妆师特效师造型师都给83L安排上!


86L

这里是83L。经过大量数据和一些少量的推理,我得出了叶修cp股市中的一般性规律。注意!!数据截止到此评论的前一天,且所用数据全部来源于官方,站姐、采访、爆料全都未采用!!!


87L

厉害了xjm


88L

经分析,近日黄叶股因黄少天叶修冷战大幅度下滑,喻叶股因同为蓝雨庙成员而受到影响也略有下滑,但建议不要全抛,留点儿兜底,毕竟黄叶股最擅长奇迹般回升;而王叶股走势平稳,感觉和王杰希本人一样稳健,建议买入;韩叶粉一路飙升,一路向好,实在有点不稳,虽然此时买入略有风险但是搏一搏单车变摩托;轮回战队×叶cp最近惨惨淡淡,但是建议先囤一波,毕竟叶修过两天要去s市,万一触底反弹震惊全家了呢;女子叶作为入市必买,向来能打向来强势,大家就不要怀疑了哈;而新生代叶虽然出现没多长时间,但是买了的人都说好,基本上稳赚不赔;还有在我最近整理资料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新股,账号卡叶,常年位居上位圈但是很无奈就是没有人能磕的长情,可以作为休闲娱乐偶尔买入。


89L

妈耶我看傻了……


90L

你游人才真的多,让这些人才去造福社会不好吗?


91L

88L姐妹NB,对得起这个楼层数!有理有据条理清晰,我买爆女子叶!


92L

是男人就倾家荡产买韩叶啊!爱恨就在一瞬间,梭哈梭哈全部梭哈!


93L

楼上老哥好熟练的样子。


94L

!!!震惊荣耀圈,叶修公开说最爱竟是他!


95L

哦?让我看看是哪个男人赢得了修修的芳心?


96L

看完回来了,竟然丝毫没有感到惊讶。


97L

嗯…怎么说呢?感觉叶修说是他也不是不可以接受。


98L

我靠???谁啊?谁能让你们这群磕cp的女人立刻和解?


99L

楼上,叶修说他最喜欢荣耀了解一下。


100L

……这个楼突然就索然无味了。






end

评论(2)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