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翘White

🐱阴间作息,佛系更新

【all叶】记一次有点小问题的网上综艺直播

上一篇 √

最后一篇网综直播了√






叶父在他家的两个小混蛋中间正襟危坐,旁边两个瑟瑟发抖的小鸡仔也坐的板直。




“叶修在这个男人的威压下不得不乖乖♂坐好。”


“没想到叶神能坐的这么直,我还以为他平时的坐姿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前面那个,实不相瞒我以为叶神一直都是软体生物,直到我今天看到了这个直播。”


“哈哈哈哈他们两个太可爱了叭,就像两个排排坐吃果果的小朋友,好可爱啊”




王杰希这次率先夺取先机,开麦开摄像头,对叶父很友善的问了句好:“伯父好,我是上次去您家看您的叶修的朋友。”


叶父被突然出现的王杰希吓了一跳,但是仔细回想一下好像还真有这么个人。于是叶父很沉稳的点头:“哦,你是小王吧,你好。”



……气氛更加凝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是叶修他爸兼未来的老丈人就在屏幕对面,大半国家队队员就要开麦嘲笑王杰希这个仗着在b市就为所欲为的讨厌情敌了。


善恶终有报,你看看你王杰希,到头来在老丈人嘴里不就是个小王吧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们就开始我们联盟的第一期网上综艺,因为时间不足经费不足也没有广告商愿意投放广告,……额总之请大家准备一下。没有打开的摄像头的选手请打开摄像头,可以不露脸,必须要露手。”导演看时间要来不及了,于是强制性开始。


“而且联盟承诺,在某站和所有平台上的直播所得会一分不少捐给w市”




“啊联盟这次真是下了血本啊……w市加油!!”


“w市加油!”


“我记得雷霆好像也在w市来着的,选手都没事吧?”


“前面雷霆那个,去看战队官微,已经确认战队所有人都健康安全,都在自己家里宅着呢。”


“祈福w市。”




几个未打开的摄像头打开了,都是穿着各自战队的队服。

可孙翔这位酷盖不一样,别人的镜头里都是上半身加手,而孙翔选手则优秀的把自己整个人挪到了镜头拍不到的地方,而把手伸到镜头前面,因为他的镜头里只有他的一双手,而显得整体视频通话都格外别扭。




“看到前面那个么多祝福的弹幕飞过去我都感动的快哭了,但是翔哥这双手一出来我就彻底笑哭了。孙翔!你赔我眼泪!”


“孙翔我就问你一句话,你腰真的不酸吗??”


“羊习习你就算卖蠢也要看时机的呀!”


“怎么说呢?感觉翔哥的脑回路和我们不太一样,说他没审题还有点错怪他。”


“u1s1我的第一个想法是和羊习习一样的。”


“看你们都在说翔哥,那我舔舔我们叶叶的美手,手控要被美到死亡了惹。”




“咳咳,开始我们今天的第一个游戏。这个游戏叫做我有你没有。”导演在群里发了一句。“哦~”职业选手显然对这个游戏挺熟悉的了,导演也就没多介绍这个游戏,“那就按照刚刚开摄像头的顺序开始吧,叶修你先来。”


无视某些人痛苦的哀嚎,叶修想了想,决定开一波无差别地图炮,于是清了清嗓:“我有个……”双胞胎弟弟这几个字还没出来,他突然又改口道:“一个亲的兄弟姐妹。”


“我靠……老叶你要干什么啊??一开始就玩这么狠的?”黄少天忍不住抱怨道,然后很痛心的收回一根手指。


但他仔细一看发现基本上参加游戏的都被这波地图炮波及了,除了脸上带着淡淡微笑的苏沐橙依旧保持着五根手指。


“啊我想起来了,苏妹子有个亲哥来着的。”方锐突然想起来什么,然后又和叶修抱怨,“你这不公平啊,就因为苏妹子是你妹?”


叶修呵呵一笑并未作答。




苏沐橙俏皮一笑:“我管叶修叫过哥哥。”然后职业选手之间的语音里接二连三的无节操的响起了“叶修哥”“叶哥”“叶修哥哥~”甚至还有一个“好哥哥”也不知道是谁说的。


叶修无奈的笑笑,收回了一根手指。苏沐橙朝他眨了眨眼,叶修看出来这小姑娘就是想恶作剧了。




“嗯……我被叫做过荣耀第一人?”周泽楷小心翼翼的措辞,但是所有的人都能听出来他在努力的不波及到叶修的同时疯狂打压情敌。




“我靠,苏妹子啥时候有了个哥哥啊??”


“前面的一看就不是老粉,嘉世时期的采访苏妹子就提到过。”


“苏妹子有哥哥我知道,但我是真不知道周泽楷能把这个游戏玩的这么nb”


“我们周叶今天太香了,我都在怀疑枪王大大在暗戳戳的说前后第一人的梗。”


“前面的,自信点儿,把暗戳戳去了。”


“前面的,莽一点儿,把怀疑也去了,他的确就是在说这个梗。”




“……”许多人心里默默给周泽楷记了一笔然后又默默收回一根手指。叶修隔着屏幕给周泽楷比了个大拇指,周泽楷突然笑得羞涩无比,连呆毛都在晃悠。


“咳咳,导演组临时决定,为了加快游戏进程,输的人要展示一项才艺。”导演又匆匆发了句话在群里。


!!!这句话可不得了,原本喻文州早已打好腹稿的问题顿时被撇到一边去,他笑着对叶修说:“我没有用过散人。”


???叶修满脸不可置信的收回一根手指,感觉这局的风向立刻就变得凶险起来,而其他选手也都反应过来,谁要看这群情敌表演,要看只看我们修修的好嘛??




楚云秀选手抱着同样的想法和想要看戏的愿望说:“我没有获得过三个国内联盟的冠军。”


叶修看着楚云秀选手心里很不是滋味,难道当年烟友的交情都错付了吗??




而看到下一个是笑得很猥琐的方锐时,叶修顿时感觉更慌了,用谴责的目光看着方锐。


方锐被看的很不好意思,觉得总针对叶修也不是很好,于是他向叶修比了个OK,然后说道:“我转过型。”


嘶——叶修脸上原本的满意僵住了,他很不忍心的又收回了一根手指,但看到方锐自己也无差别攻击到自己时,他突然又有点于心不忍了。




“曾拜访过我奶奶。”王杰希的语气平淡到好像在说一件家常,职业选手都以为他要自爆。而当叶修不情不愿的又收回一根手指的时候,气氛一下子就达到了顶点。


黄少天那个时候的表情已经崩坏到了成为经典表情包的程度,在黄少天开口bb之前,叶修叹了口气率先开口:“我自首我自首。我有一次出门的时候帮一个老奶奶拎过东西,结果她就很热情的请我去她家做客,我实在推辞不了,结果就发现她是王杰希的奶奶。”


王杰希也叹了口气:“我也没想到啊,我只是出去了一趟,咱俩的关系就变成了见过互相家长的关系了。”




黄少天对这种行为表示有一点点柠檬,然后非常义正言辞的在针对叶修的大前提里加上了对王杰希的恶意:“我不是b市人。”


……五根手指全灭,叶修还很不甘心的想要辩解一下:“我其实算半个h市人的……”




旁边的叶父为了不打扰这群孩子玩游戏一直忍着没有出声,但他听到这儿他终于忍不住了:“叶修?你说什么?”


叶修被旁边低沉的声音吓了一跳,他差点就要忘了他爸还在旁边。他立刻改口:“我说我骄傲,我自豪,我是百分百b市人。”


“那么既然叶神输了,那就请叶神为我们展示一样才艺吧。”看到实时弹幕里“哈哈哈哈哈”占了满屏,导演立刻下达下一个指令。




“我想看修修的才艺!!!”


“我觉得你叶的才艺是一秒钟从无脊椎动物进化成有脊椎动物。”


“前面那个无脊椎动物的笑死我了哈哈哈”


“我倒觉得叶神的才艺会是给大家表演抢野图BOSS。”


“十区玩家哭了,想起了被君莫笑支配的恐惧。”




“啊,那就给大家表演背一下英语字母表吧……”叶修很自然的接道,结果被叶父打断了,“那算什么才艺?你不是小时候经常给亲戚弹钢琴吗?你现在去表演一下。”


“啊?”叶修转头向一旁的叶秋,示意叶秋也说了什么拯救一下他,结果叶秋根本就不看他。




叶修所不知道是,在他离家出走的几年里,每次过年叶父都让叶秋去弹钢琴给亲戚听,而众所周知学生的期末考试基本上都在同样的时间,于是那个时候叶秋都在复习完了功课之后偷偷跑到琴房里练琴然后又偷偷跑回来睡觉。


不可谓是不惨。


而如今混蛋哥哥终于得到了报应,叶秋能去帮他就怪了。



被叶父勒令去弹琴的叶修坐在琴凳上,表情不情不愿,但当他的双手触摸到琴键的时候,他的双手却快于他的意识开始了行云流水般的演奏。


他总觉得,这次的《野蜂飞舞》比他每一次的演奏都更加随心所欲。他还记得当他第一次弹奏下来整首曲子的时候,面前也是这架钢琴,他像是转了个圈又回到了原点。


现在的叶修放下了许多东西,但也不得不捡起一些东西。


可他明白他的灵魂将会永远赤红,永远鲜活。



叶修的心思不在钢琴上,而他凭借着自己下意识肌肉记忆将整曲弹完后,他看到旁边的叶秋拿着的屏幕里一片惊讶的神色。


叶秋眼神飘到其他地方,有些不自然的说:“你弹得还是一如既往的烂。”


叶修挑了挑眉:“谢谢?”





“……我在哪个方面好像都不如叶修了。”


“怪不得义斩说叶修的手速应该会比764高……我靠这还是人吗?”


“建议收容。”


“叶修牛逼!!!”


“我永远都喜欢叶修呜呜呜呜呜”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过了半晌,张佳乐的有些失真的声音传了出来:“怪不得大孙说你就是个手速怪物。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


“老叶你原来真会弹钢琴啊……”黄少天有点干巴巴的声音传来。


“我没有想到前辈这么厉害,或者说除了前辈可能也不会有人会做到吧。”喻文州的声音还是往常那样如沐春风。



叶修张了张口,却什么都没有说。看着屏幕他也许不知道,他笑得很浅,可从他眼睛里温柔的光的确能让看出他的笑发自真心。




“名场面预定”


“呜呜呜呜呜呜叶修这个笑呜呜呜他太好了”


“老公!!!!我好爱你5555”


“我们修修太甜了吧aswl”


“如果真爱有颜色,那就是修修的颜色!”




“……”职业选手的语音一下子就安静了,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呆了,也不知道有几个人记得截屏。




“那么因为时间关系我们这次的网综就先进行到这儿再见!”导演组就接到了一个神秘电话之后,满头冷汗的关闭了直播间。






叶父看到直播间关闭之后,心安理得的关了手机,然而只有他会知道,在某站荣耀直播中豪投近一百万+的那位排名第一名的大佬就是他本人。


而距离叶秋看到自己手机里莫名其妙收到了一大堆来自破站的交易提醒还有不到一分钟。






end

评论(7)

热度(1343)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