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翘White

🐱阴间作息,佛系更新

【all叶】反映叶修居家游戏生活的一次群聊

我就是个信息延迟大户√

每次新入坑都会错过好多√






一个职业选手群(13)



沐雨橙风:在叶修家待了快一个月了,真实想念我的火锅(´⌒`。)


风城烟雨:我也想吃火锅…


风城烟雨:等等,话说你是不是在炫耀你在叶修家???


沐雨橙风:没有哦嘻嘻。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看看老叶在干嘛呢!说好的和我pk到天昏地暗呢?快让他回我消息啊啊啊啊!


沐雨橙风:叶修在和他弟玩游戏,我在旁边坐着呢。


夜雨声烦:???他弟不是那个公司老总吗?怎么不去上班非得占着老叶玩游戏?


沐雨橙风:你都说了他弟是老总了,老总想和哥哥玩个游戏就给公司放了天假呗,反正现在办公也没有效率。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海无量:有钱人的世界我等社畜想象不了……


一枪穿云:……


石不转:……


石不转:@海无量 字数不一样,建议撤回。


一叶之秋:我靠!这么多人窥屏!


风城烟雨:孙翔你这句话槽点太多了,我都不知道从开始吐槽比较好。


风城烟雨:

王不留行:@叶修 我可以自带火锅底料


沐雨橙风:王队就算你想来叶秋也会把你打出去的。


沐雨橙风:何必呢


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前辈他们在玩什么游戏?荣耀吗?


海无量:


海无量:我去找修修在荣耀大陆约会了!!!


沐雨橙风:他们在玩ps4。


沐雨橙风:

海无量:荣耀登录界面突然就不香了。


沐雨橙风:刚刚叶秋问叶修和我想玩什么,我俩都说随便,现在叶秋上楼去拿游戏了,说让我们看着挑一下。


沐雨橙风:他说有一点多。


风城烟雨:有亿点多才对吧。


夜雨声烦:ps4游戏我熟啊!老叶想玩什么类型的?我可以给他推荐几个包君满意!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是否还记得你是个荣耀职业选手。


索克萨尔:王队此言差矣,毕竟平时都在荣耀上下功夫,现在放松一下也没有关系吧?


风城烟雨:嘤嘤,王队真的很严格。


海无量:哦对了,给你们讲个好玩的事。我过年回家之前,看到我们老板娘已经快放弃荣耀了,整天都在玩手机游戏。


百花缭乱:玩什么游戏啊?你老板娘不会是个召唤师吧?


一叶之秋:是男人就玩塔防!我觉得罗德岛刀客塔还差不多。


沐雨橙风:可我们老板娘是个女的啊……要是果果的话,我觉得是沙雕女主悠然哎,感觉果果单身久了,连看到我的时候眼睛里都会冒出绿光。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扎心了,在这个联盟里不是单身还能是双身吗?


海无量:你们还是太年轻啊。


海无量:老板娘在玩开心消消乐。


海无量:我觉得我某些形容词的英语发音都变得无比正宗了


海无量:

海无量:而且她还拿了个超高难度的打地鼠机在那练手速。


沐雨橙风:哎?


风城烟雨:这个打地鼠机好像……


王不留行:果然啊……


海无量:???你们在说什么?


索克萨尔:看到它就让我想起了那时候……


一叶之秋:我知道!是领队给我们的那个改良过的打地鼠机!


一叶之秋:咱们不是都有吗??


一叶之秋:哦,除了方锐。


风城烟雨:你又知道了。


海无量:你妈的为什么就我没有!


海无量:我不禁簌簌流下了泪水。


海无量:

生灵灭:我记得当时方锐前辈好像不在吧。


沐雨橙风:……我看到了叶秋拿下来的游戏了。


沐雨橙风:@风城烟雨 云秀你是对的。有钱人的一点真就是亿——点。


沐雨橙风:不行了我得去缓缓……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不至于吧


沐雨橙风:【图片】


沐雨橙风:你们自己品吧,我要帮着收拾去了。


风城烟雨:我的妈耶!这是几箱子啊?都快堆到沙发那边了。有没有人告诉我这得多少钱啊?


生灵灭: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种根本买不起的东西???虾仁猪心啊。


索克萨尔:真是光看着就很庞大的数量啊…目测六位数打底。


夜雨声烦:???我靠这个数量是认真的吗?叶秋你是不是偷偷买了个游戏公司?


一叶之秋:买了这么多?原来叶秋是个游戏宅?


海无量:叶修你下次可以邀请我去你家吗?讲真我可以在你家游戏房呆一辈子。


沐雨橙风:我回来了,意外的好收拾。叶秋按游戏公司和时间分的规规矩矩的,我都惊了。


沐雨橙风:叶秋现在摆地上给叶修展示呢。


沐雨橙风:……叶秋说这些游戏就是从叶修离开之后就开始买的,就是希望叶修回来之后能和他一起玩。


沐雨橙风:我哭辽5555。


风城烟雨: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555555


一枪穿云:爱情?


索克萨尔:楚队谨言慎行。


百花缭乱:骨科警告一次。


王不留行:如若再犯,直接鸡笼。


风城烟雨:……我服了,兄弟情行了吧?社会主义兄弟情可以吧?


海无量:楚队很懂啊。


风城烟雨:我要是不懂怎么跟你们这堆骚1讲话?


沐雨橙风:我真的开眼界了。


沐雨橙风:那些游戏铺了一客厅,叶秋让叶修踢毽子,毽子落哪个游戏上就玩哪个游戏。


风城烟雨:……卧槽我也想这么玩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我怎么听这个描述,总有点那个的感觉。


王不留行:仔细一品的确有点那个意思。


一枪穿云:赞同。


一叶之秋:我倒觉得有点儿像皇帝翻牌子的环节。


风城烟雨:你怎么又知道了?……王队我觉得你们这样做是没有意义的。


索克萨尔:何必呢,止增笑耳。


沐雨橙风:【图片】


沐雨橙风:这是哪个游戏?刚刚叶修踢到的。


一叶之秋:这个!我见过!!


一枪穿云:@一叶之秋 不是刀客塔。


索克萨尔:底特律。以前看到少天偷偷玩过。*^_^*


夜雨声烦:这题我会做!!老叶看看我!我之前在宿舍里瞒着队长玩过!这个游戏叫做底特律变人!!很好玩!


一叶之秋:……底特律变人没错,但是黄少天你好惨。


夜雨声烦:???我怕。


王不留行:点蜡


风城烟雨:点蜡


一枪穿云:点蜡


百花缭乱:点蜡。


沐雨橙风:我要下线看叶修哥玩游戏啦,不和你们聊啦。


百花缭乱:别啊苏妹子!给我们直播一下叶修玩游戏行不啊,2020年以来我都没有见到老叶了。


夜雨声烦:苏妹子…苏女神!你别这样!你别走啊!!!我已经看几天没有看到新鲜的修修了!我再没有修修吸我就要死辽。


沐雨橙风:……那要不然我开个直播?


风城烟雨:好啊好啊好啊!我要给沐沐打赏!


沐雨橙风:嗯,那我去开直播间了。


索克萨尔:其实……我还挺好奇。


索尔萨尔:关于叶修会不会救开头那条鱼。


风城烟雨:我觉得他会救鱼吧。


王不留行:救鱼不救喻文州,懂?





end

评论(8)

热度(4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