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翘White

🐱阴间作息,佛系更新

【all叶】一次尴尬的开学报到

当叶修是高中生……√

私设众多√

可与上篇 配合食用√







总之,叶修很艰难的踏上了去r中报道的路。




一切都和普通一样,按照正常流程分了班,因为叶修是考进来的,于是他们班里的人特别少,二十个人左右。

而且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群人竟然都和叶修有点交集。




坐在他右面的苏沐秋,r中本部毕业。

和叶修在游戏里是大杀四方无人可挡的搭档,现实里则是我爬你家院子你摘我家花,大不了大家一起挨打的竹马竹马。




坐在他前面的周泽楷,叶修妈妈最好朋友的儿子。

小的时候曾经骑在叶修身上骑大马,结果被叶秋很生气撂倒在地上。在被撂倒的时候,因为被叶修护住了头,于是对叶修爱的不能自拔。




坐在离叶修只差一个苏沐秋位置上的张佳乐,一个只要有叶修在的比赛就会沦为第二的Lucky dog。

初中与叶修同校,曾任学校学生会的副主席,初三年级学生会副会长和校电视台的副台长。永远被叶修压着一头,本人却在这种压力下被扭曲成了叶修的死党。



坐在周泽楷的前面的韩文清,一个长的很严肃的男子。

是一个初中是另一家学校的大佬,因为常常用来和叶修比较,于是在报刊上看到了叶修被逼才写的文章时,他又写了一篇文章,表达了想和叶修用文字一决高下的殷切想法,结果被叶修给拒绝掉了。






当这一群人坐在一起外加一群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坐在一个班级时,叶修左看看右看看,总觉得这是个认亲大会。




班主任没有出现,但是按照流程他们此时此刻就应该开始自我介绍了。


可是气氛因为没有人主动自我介绍而变得有一丝丝尴尬起来。





可能觉得气氛太尴尬了,一个比较陌生的男生率先跳上了讲台就开始自我介绍:“大家好啊我叫黄少天。来到r中我很兴奋啊,听说有一对特别牛逼的双胞胎里的哥哥在咱们班啊,能不能自己举下手让我认识一下啊?我想看看到底有多牛逼啊,几个头几个胳膊啊?”


叶修:感觉有被冒犯到。


叶修本以为这就应该结束了,结果没想到黄少天还要继续冒犯他的耳朵,黄少天一介绍起来根本就没完了,一直在哔哔赖赖,听的大多数人都心烦了。


“我平时喜欢打游戏,如果同学里也有喜欢的可以和我一起打啊哈哈哈哈集中力量办大事嘛……”黄少天一有停顿,那些实在忍受不了魔音贯耳的同学们直接开始给他鼓掌了。黄少天本人可能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给他鼓掌,很开心的走下台。





下一个上台的是王杰希,可能因为遭受了非人的魔音侵袭,他整个人的脸色不是很好。



王杰希,的的确确是叶修邻居家老王的孩子。

曾经有一段时间家长工作太忙,就把他寄养在叶修家。最开始对叶修爱答不理,结果最后难逃真香定律,觉得叶修让他心动不已。





“大家好我叫王杰希。”王杰希很平淡的介绍了自己,然后准备下台。


“哎等等!你就是那个校内模考里理化全满而且数学大题一分没扣的王杰希吗!”后排一个妹子特别激动的站起来问道。


“……”王杰希被夸的有点尴尬,挥挥手:“不要声张。”


那个妹子特别激动的说:“我的老天鹅呀!老师诚不欺我,王杰希大神原来真的在面相上异于我们屁民啊!”


王杰希:……




突然有人就笑出声了,所有人都往那个笑声的方向看,发现是个长的蛮帅气的男生,发现全班都在看他,还很奇怪的问道:“你们都看我干什么?”




……坐在他后面的张佳乐简直都要在心里掀桌了,同学你为什么会这么ky啊啊啊啊!你没看出来王杰希现在一副在思考用什么方式杀掉你的表情吗??


张佳乐自认自己情商还不错,但是替别人去触王杰希霉头这事他还是有点犯怵。





这时有一个女声打破了这死亡的气氛,一个打扮特别爱豆范儿的女生坐在教室最中间大声说道:“既然没人,那我就来介绍一下自己吧。”


苏沐秋看到她的时候,一阵头疼,怎么会这女的也在这个班?




那个女生站起身,身上一堆配饰哗啦哗啦的响,她说:“我叫楚云秀,楚是西楚霸王那个楚。”


也不管同学们有点怪异的眼光,她很骄傲的整理了下自己的挑染了黄色的卷发,露出了红彤彤的指甲:“有的本部的同学可能比较了解我,不管以前如何,既然我们现在是同班同学,我希望咱们可以友好相处。”


几个本部的根本不敢吱声,就怕这位大姐突然哪一天犯病,把这个班闹的鸡犬不宁。他们实实在在是怕了。


结果没想到坐在靠窗最后一排一直安安静静的叶修开始给她鼓掌。


“谢谢哈。小帅哥你挺上道啊。”楚云秀

看了叶修一眼,笑的特别灿烂。


叶修本来想说点什么,但是看到门口的班主任又乖乖闭嘴了。他鼓掌只是因为不想让女孩子尴尬,这是他家传下来的传统。





“我是你们的班主任,也教你们数学,我姓冯,叫我冯老师就行了,我看咱们整个班级里男生挺多的嘛。”


叶修的班主任进入教室环顾了一圈,然后点点头,很赞许的样子。


“报告老师,咱们班三分之二是男生。”苏沐秋举手发言。


“哦,哎…你不是那个本部的那个小孩儿吗?你怎么考上了这个班了?”冯老师一眼就认出了苏沐秋这个初中时就人尽皆知的学生。


“冯老,我也在呢,别光看着苏沐秋啊。”楚云秀举手,语气里带着笑。


冯宪君面对两个本部大名鼎鼎的小魔头,感觉自己心脏病都要犯了。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这两个偏科严重到能拖累半个班的人但综合实力绝对达不到高手的人会出现在他的班级啊??


他俩在哪个班,哪个班不就废了吗??






冯宪君深吸了口气,准备调整心态办正事,问道:“咱们有没有小语种的同学啊?”


黄少天和坐的离他很近的另一个同学举手:“老师,我俩是学西班牙语的!”


冯宪君点点头,拿出张单子,“那你们两个报一下名字”。黄少天不用说了,他旁边那个男生叫喻文州,一直在很温和的微笑。


张佳乐深吸了口气举手,做好了只有一个人去上课的准备:“老师我是学俄语的!”


结果他没想到这个班级还有学俄语的,前排一个戴眼镜的男生也举手了:“我也是。”


楚云秀一身都是韩式审美,结果举手说自己学的日语,刚刚和王杰希有一点点尴尬的女生一身jk,举手却说自己学韩语。这两个女人相见恨晚,一见如故。




冯宪君没看出来全班快一半的人都学的是小语种,深觉有趣,于是就问:“剩下的人都是学英语的?这个人数估计咱们也不用分小班教学了。”


刚刚那个ky的男生突然醒悟了什么:“我靠?还可以学外语?”




坐在他前面的张佳乐实在受不了了,回头嘲讽他:“你不会来错学校了吧?”


那个男生还很疑惑的问他:“这儿不是e中吗?”





此话一出,全班安静。


意识到自己好像来错了学校,那男生立刻跑出了班级,还大喊:“啊啊啊啊啊啊不好意思啊!!!”


叶修目睹了一切,在心里默默想着让叶秋注意一下,在e中不要和这个人玩。






end

评论(13)

热度(3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