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翘White

🐱阴间作息,佛系更新

【all叶】一次性打出完美结局的游戏直播

游戏:底特律变人√

叶秋出镜多√

接上篇 √








“大家好啊,能看见我吗?”苏沐橙的直播间标题叫“无聊修修在线打游戏”,众多叶粉闻修而来,直播间人数多到爆炸。


“今天来直播叶修玩ps4的游戏了。游戏名叫…叫底特律变人是吧?叶修?”苏沐橙边调整着直播间边问叶修。


“呃……”叶修看着游戏封面那一大堆的英文有点犯晕,“那就是吧。”





[沐橙女神!我能看见!而且连你后面那个鸽了我们好几次直播的男人也看得见!]


[修修!你终于要营业了吗!妈妈好欣慰。]


[我好爱你修修55555]


[忍了好久的眼泪在看到你的时候真忍不住了,我现在像个sb一样在手机前面抹眼泪。]


[害,直播间里快快乐乐吸叶叭,什么也不要说了。]


[惊了!底特律不是好几年之前的游戏吗?怎么叶神也要文 艺 复 兴?]


[前面的姐妹,我叶断网是常态,了解一下。]


[“那就是吧”有点可爱哦www]





苏沐橙特意切了个屏给游戏界面,所以直播间里正中是游戏,左上是叶修本人一身卫衣坐在软绵绵靠垫上。


注意到摄像头之后,还朝摄像头挥挥手。滤镜下叶修更加唇红齿白,加上穿着有点大的纯色卫衣,简直是教科书式的白幼瘦。


只见叶修手里鼓捣了几下,就正式进入游戏了,一个美貌的仿真人姐姐作为看板娘一直在朝玩家微笑。


叶修看了看她,没说什么。苏沐橙见他这样,坐在他旁边问他:“她好看吗?”


叶修想了想,又看看苏沐橙还算正常的表情,说道:“还行吧。”苏沐橙见叶修如此有求生欲,就抛出了个死亡问题:“那我是不是比她好看?”



[危]


[危]


[世纪难题,但我站沐橙女神]


[眼看我叶药丸但我竟然笑得很开心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


[你叶不是以圈内钢铁直男人设闻名的吗?]


[看我们叶叶这个求生欲爆棚的眼神hhh]



“你比她好看多了,你最好看。”叶修很真诚的回答,苏沐橙点点头表示赞许。


可这时,楚云秀选手顶着职业选手认证的红v发了条炫彩大号的弹幕“叶修,那我呢?你说过我最美的。”


[!惊天大瓜,苏沐橙楚云秀竟为他的一句话而……]


[前面的,UC不招人了你放弃吧]


[卧槽,我这个ntr爱好者没有想到能看到现场版的修罗场!太值了]


[有叶修出现的地方就有修罗场的定律前面是不是忘了?罚抄十遍!]


[我好像看到了苏妹子眼里的杀气……]


[苏妹子都没告诉叶修楚云秀的事xswl原来这就是你们女孩子之间的友情,慕了]



弹幕里一阵欢声笑语,然而叶修这边直接开始游戏了,开场动画是在电梯里,一个穿着制服的仿真人正在帅气潇洒的玩着硬币,左手转右手,简直玩出花来了。


叶修饶有兴趣的盯着那个人,然后看看自己的手,可能在怀疑自己能不能也玩硬币玩的那么溜。


电梯打开了,当玩家可以自己操控角色时,叶修快速的换了个视角去看角色的脸,看了几眼。然后向走廊的前面走去,开始剧情。



[叶叶偷偷看角色的脸好可爱wwww]


[事到如今我也要发一句“康纳酱赛高”了]


[康纳是谁啊?]


[……就是你叶在操控的角色啊。]


[叶粉姐姐可能只想欣赏叶修的美颜叭hhh]




叶修左右看看布景说:“这个场景怎么这么凌乱啊,像是谁家发生了什么意外啊,不会一上来咱们就当人民的保护伞去伸张正义吧?”


叶修向前操控角色向前走了几步,突然瞥到满是鱼缸玻璃的地上有条快要死掉的鱼,捡起那条鱼便出现了整个游戏的第一个选项。


将鱼放回鱼缸还是不管他。


叶秋看叶修还在思考,便故意带偏,说道:“我觉得还是别救吧,毕竟你这是个仿生人,要是有人的意识不就完了吗?”


叶修闻言深深看了叶秋一眼,然后果断操作。“叶秋说不救咱们就必须救,懂吗?在游戏这方面信叶秋还不如信自己。”


叶秋收获了满屏的哈哈哈和来自喻文州的弹幕问候“叶弟弟的确在这方面不太可信”,叶秋表示自己一点也不生气。


一点也不。



在选了救鱼这个选项之后,游戏上侧便出现了一个提示“软体不稳定”,叶修皱起了眉,去问叶秋:“软体不稳定是什么意思啊?”


叶秋装作闷闷不乐,一副要哭的样子:“别问我,反正信我不如信你自己。”


叶修点点头说:“哦也对,那你挺有自知之明的哈。”于是又转回头,去继续玩游戏了。


不仅没得到叶修的一点点关怀而且还被嘲讽了一波的的叶秋不可置信的抬头去看叶修,却只得到了叶修冷漠的后脑勺。




[叶秋这个表情真是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截屏]


[你怎么不来安慰我?你怎么不亲亲抱抱我?]


[前面的你怎么做到发语音的??]


[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就是个直男]


[和我男朋友一样,玩起游戏来谁都不认,不让他打完游戏的就是杀父之仇。]


[单身狗表示在直播里看弹幕秀恩爱也差不多是杀父之仇了。吸吸。]






叶修操控着人物查看全家福照片时,突然就进入了剧情。

叶修看着操作界面感叹了一句:“这个操作界面做的挺有科技感的。”


原来是一个家用仿生人出现了异常,将男主人杀掉之后,绑架了女儿,现在在天台时刻都有情绪不稳定抱着女孩跳楼自杀的可能。


剧情里一个貌似是全家福里母亲的女人被一队调查人员硬拉着离开,而在看到主角这个所谓的过来救自己孩子的“谈判专家”是仿生人时,无比失望。她挣扎着喊道:“不,不,难道你们要派仿生人去?”


随着她被渐渐拉走,她朝着屋内的方向绝望的大喊:“为什么你们不派一个真人过来??让那个东西离我女儿远一点!!”



叶修看着这个剧情,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很理性的默默分析着:“仿生人与人类关系并不融洽,而且这种情况不可能被一直保持。社会上可能早已对这种现象见怪不怪了,但是必须要改变,无论是从人类还是仿生人开始。



叶秋看着他哥,满脸惊异,你怎么知道整个剧情的走向?你是不是看过剧本?




[???为什么我当时除了觉得仿生人太惨了之外什么都没想到]


[毕竟联盟四大心脏之一嘛。]


[我操了,叶修可能就是天生就是打游戏的料吧。]


[……我只想说一句,刚刚分析的时候叶修好他妈帅啊啊啊啊啊啊]


[nsdd感觉他眼睛里有智慧的光芒2333]


[叶修可能对所有游戏都这么认真和用心吧。]





屏幕上突然出现一行大字“寻找艾伦队长”,叶修走进屋子直奔艾伦队长,多余一点动作都没有,简直就是个无情的打完美结局机器。


那个艾伦队长看起来对主角很不友好,而主角在和他对话时跳出了四个选项,叶修大概扫了一眼,选择了关于异常仿生人的姓名,那个队长虽然很不友好但是还是说出了名字。


随着在队长这里剧情的结束,屏幕上的“成功概率”上涨了一些,变成了蓝色。叶修继续在整个场景里寻找线索,不一会儿就把线索找的七七八八。成功率也达到了最高的80%。


而当叶修看到主角用舔的方式来识别液体时,表情突然变得有点诡异。


“总结一下吧,这家人即将购买新的仿生人所以这个会被抛弃;这个仿生人原来与这一家关系很好;这个仿生人持枪而且也受伤了。对于这种比较极端的,咱们还是安抚为主逐渐瓦解掉他的心理防线,最后一起和人质安安全全救出来。”


叶修一边准备去和人质谈判,一边解说似的念叨。




[太爽了!玩游戏就应该这么玩!找线索就快点别磨磨唧唧的!]


[我叶是个真实的完美主义者了,连锅都给人家关了。]


[玩过游戏的表示,叶神前面说的都对,但是就最后一句……叶神你想的真好啊]


[不懂就问?会有虐吗?比如说主角死了什么的?]


[老玩家告诉你,有的而且死法多种多样,不过目测叶神打不出死亡结局,估计后期成功概率能到100%的完美结局。]



后面的选项就很简单了,异常仿真人说啥就是啥,一切顺着他来就对了,100%成功概率很简单的达成了。像是打了一剂强心剂,在向异常仿生人承诺了他不会被报废时,人质被异常仿生人主动放弃。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


就在叶修松了口气,以为他能和眼前这个仿生人好好谈谈时,三声枪响正中异常仿生人,他的身体摇摇欲坠,对着同为仿生人的主角不可置信的说:“你骗了我?……你骗了我”


他跪在地上,核心停止运行。


与此同时,在主角再次出现“软体不稳定”的提示时,叶修也不可置信的看着屏幕上那跪着却了无生机的人。


他在仔细回想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才会导致他的死亡。


可是当“任务成功”四个大字出现在屏幕上时,他睁大了眼睛,而又看到“完美结局”四个大字时,他有点迷茫:“可…他死了啊。”




[……所以说嘛,这个仿生人小哥哥是必须要死的。]


[我叶这个眼神真的是……]


[那种遗憾又无奈吧。就和当年嘉世差不多?]


[求别提嘉世,我今天的火气足够旺了,不必在来添柴谢谢]


[修宝真的是那种希望大家都好的人啊]


[只有我觉得仿生人小哥帅吗?5555]




叶秋看着他哥有些于心不忍,对叶修说道:“其实他是一定会死的,无论是为了推动剧情,还是在塑造康纳的性格上。不过最起码你从没有想过要害他,也没有和他同归于尽。你保住了火种不是吗?”


“看起来你还挺有见地啊。”叶修脸上那种不可置信的表情完全变回了那种嘲讽的笑。


看到他老哥这个笑,叶秋一下子就慌了,就看叶修很嘲讽的问他:“那你能告诉我存档里那一堆失败结局是谁打的吗?”


……叶秋哑口无言,他实在没有强大到能够承认所有关卡都有过失败的经历。


不过叶修倒是很愉快的拍拍他肩头:“没事,我会把失败结局打成全完美结局的。”


叶秋不得不承认,那一刻,他突然有种莫名其妙被撩到了的感觉。






end

评论(5)

热度(44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