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翘White

🐱阴间作息,佛系更新

【all叶】生日和星空可以兼得

祝老韩和我生日快乐❤


图和梗来源于微博√








国家队群多一人的群聊





苏沐橙:!!!群友们!有没有看到一个叫做“生日那天的宇宙”的热搜?


苏沐橙:当然没看到是最好了!


张佳乐:……我刚找完自己的,心态有点崩了。


孙翔:那你心态是真的挺不好的,不怪你得不到冠军。


孙翔:张佳乐可怜。


张佳乐:……


张佳乐:孙翔你怎么不学点好的,非要和叶修学垃圾话呢?别想不开啊年轻人。


张佳乐:还有!要是你看到这么一张图片,你心态也会崩的好嘛!


张佳乐:


张佳乐:这是什么鬼啊!!说好的宇宙呢?说好的星空呢?我感觉这张图片我自己都可以手绘出来啊!


孙翔:……我倒觉得挺好看的啊。


楚云秀:但是孙翔小选手,你要学会审题。张佳乐可是粉红视觉系选手啊~能多炸一个显卡就多炸一个,炸到就是赚到啊!


张佳乐:……我他妈竟无言以对。


苏沐橙:……


苏沐橙:我本来好心好意给大家把自己的宇宙照片都找到了。


苏沐橙:@全体成员 出来看星星了。


楚云秀:?


苏沐橙:怎么没人?


楚云秀:沐橙啊,你得这样。


楚云秀:@全体成员 震惊!叶修的本命星空竟然是……


王杰希:来了。


喻文州:刚刚才看到,来了。


黄少天: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让我来康康老叶生日下的小~秘~密,嘿嘿嘿。


方锐:那啥,我真是刚刚看到的……@苏沐橙


苏沐橙:呵呵。


叶修:?开屏就是沐橙在呵呵。


叶修:谁惹你了?@苏沐橙 我帮你jjc打爆他。


苏沐橙:那你可以殴打自己吗?


叶修:???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了,来看看每个人生日所对应的星空。


苏沐橙:我先搜了一些。


苏沐橙:

苏沐橙:上面这张是云秀的,嘿嘿,是我最喜欢的一张星空和最喜欢的人啦。blingbling的,我好了。


楚云秀:么么,爱你沐橙。


楚云秀:我这个是真实的甜腻腻的白巧克力球了。


张佳乐:楚姐姐这个才是我想要的效果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种闪瞎人眼的星空不好看吗?啊??


叶修:怎么说呢,云秀这个对得起自己的名字。够秀。


叶修:张佳乐你那个长什么样啊?我懒得翻了你再发一遍呗。


张佳乐:……那老叶你这么说了,那我再给你发一遍也行。


喻文州:还是不劳烦张佳乐前辈了。


喻文州:

张佳乐:???靠!


楚云秀:其实仔细一看张佳乐这个,有点像有点抹茶味的香草冰淇淋。


叶修:乐乐啊,其实我觉得你这个还可以啊。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快来看看我的!我特意上网找的,可累死我了,你快说好看!!


黄少天:

叶修:的确好看。给你比个赞。


楚云秀:被搅拌的荧光巧克力酱!


黄少天:就这?就这?就这?老叶你这也太敷衍了吧!我这张不比张佳乐那张好看吗?不比他那张有层次吗?不比他那张有逼格吗?


张佳乐:……你能不逼逼吗?


苏沐橙:呵呵。


苏沐橙:这张是王队的。是一看就知道是魔术师的星空的一张照片呢。


苏沐橙:

王杰希:挺好看的,可以。


叶修:还行。


喻文州:倒立的巫师帽。


方锐:噗。还真有点像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难道不是海螺吗?啊,想念q市海鲜了。


叶修:楚云秀女士,请你控制一下自己。


苏沐橙:请勿深夜放毒谢谢合作。


苏沐橙:

苏沐橙:想不到吧,这张是喻队的。我控记不住我自己,真的好想咬一口啊。


楚云秀:香芋味奶茶我可!


喻文州:看起来挺可爱的啊。


王杰希:gay紫罢了。


苏沐橙:还有一张喻队的!因为太有特色了,所以一起发上来!当时看到的时候吓了我一跳哈哈哈。


苏沐橙:

方锐:?苏妹子你手机进水了?


孙翔:怎么回事,这张也没有查看原图啊?


苏沐橙:!这张高糊即是本体!


王杰希:……不愧是你,喻文州。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王杰希无话可说了都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我他妈的头笑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怕伤到文州暂不做评价。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竟然看到这么吓人的哈哈哈哈我突然间有了信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最起码挺亮的。


周泽楷:噗嗤。


苏沐橙:@周泽楷 周队签收一下你的照片啦。很有艺术感的一张哦。


苏沐橙:

楚云秀:是好吃的水果蛋糕。


周泽楷:谢谢。


苏沐橙:嘿嘿~


苏沐橙:然后是方锐的,感觉突然就有一点焦灼了。


苏沐橙:

方锐:这张照片有点东西。


张佳乐:我擦!方锐你好猥琐!呕呕呕呕呕呕呕!怪不得是你的照片!


方锐:我TM疑惑了。大哥你最猥琐好嘛?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你自己不要瞎脑补之后都推到我身上!


楚云秀:停车!车都开到我脸上了!扣你们一人一个修修不过分吧!


王杰希:这根的形状很像。


叶修:我刚回来,你们说什么开车呢?


喻文州:……一个外星堡垒。


张新杰:某些科幻文里会进行时空跃迁的特用堡垒是吧?


叶修:外星堡垒里有车?


肖时钦:为什么没有呢?


苏沐橙:咳咳。下一个我找到的是肖队的。和周队的感觉差不多啊,艺术感up!


苏沐橙:

楚云秀:黑森林蛋糕天下第一!!


肖时钦:……感觉好空旷,倒是很有黑暗森林的感觉。


张佳乐:可能这就是我们成为不了心脏的原因吧,宇宙都没他的黑,战术怎么可能更黑。


张佳乐:突然流下心酸的泪水。


苏沐橙:这是我的。


苏沐橙:


苏沐橙:突然有点羞涩了,怎么竟然这么好看!


方锐:哇哦。


叶修:哇哦。


楚云秀:就很像伫立在神殿门前万年,早已阅尽世间繁华但却仍执战矛守护信仰的女武神。


苏沐橙:云秀你好会夸啊天哪我死掉了。


苏沐橙:然后是孙翔的,我觉得在寒冬能给没有暖气的大家带来一丝视觉上的温暖。


苏沐橙:

肖时钦:这是在太阳表面吗?


楚云秀:麻辣火锅我可以!


孙翔:竟然还挺不错的。


苏沐橙:意料之内的傲娇呢。


苏沐橙:然后就是你们一直期待的!


苏沐橙:

苏沐橙:叶修的!当当当~


楚云秀:好像看到了星空蓝色的马卡龙,我好饿啊。


张佳乐:我靠我说叶修怎么这么欧呢,他的照片里有只锦鲤啊日这怎么和他比啊!!


王杰希:很适合你@叶修


黄少天:老叶你这个是不是有点太少太素了,怎么看起来一点都不炸裂呢?


喻文州:惊艳的好看。倒不如说就是这样更适合前辈,要是少天那样的未免落了俗套。


黄少天:队长我怀疑你在内涵我。


王杰希:自信一点,把怀疑去了。


苏沐橙:当然了,还有一件事。


苏沐橙:@韩文清 祝韩队生日快乐哈~韩队的双星系好看!


苏沐橙:

叶修:@韩文清 老韩这张不错哈。


韩文清:嗯。


叶修:哟老韩竟然回我了!快点老韩,你的生日愿望是什么?说出来,我尽量帮你实现。


韩文清:@叶修 改天去山上看星星?


叶修:???老韩你变得一点也不硬汉了。


叶修:不过看在星星的确挺好看的的面子上,那就定个日子吧。


喻文州:呵呵,看什么星星?


王杰希:呵呵,订什么日子?


楚云秀:咋说呢,毕竟韩队生日哈。大家稍微忍耐下哈,虽然我沙包大的拳头已经按耐不住了哈哈。


苏沐橙:云秀冷静!


苏沐橙:其实我还特意查了一张来着。


苏沐橙:

苏沐橙:像是一团曾经燃烧过的脆弱而又热烈的火。


叶修:的确。









end

评论(28)

热度(30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