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翘White

🐱阴间作息,佛系更新

【all叶】粉 丝 时 间

来源于生活√

短小,当段子看吧√






某日上午八点五十八分,某叶粉群



叶叶背后的强大女人们(101)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Smo:给大家预告一下,今天叶修要营业了。


叶叶叶叶耶:?真的假的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Smo:你猜~


叶叶手里的烟:是真的!!Smo姐姐的爆料就没有错过!!


耶耶耶耶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数列地狱表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呀我哭了!


小叶奇葩粉:卧槽——————新鲜的叶叶!


BENzyyyy:问一下是什么营业啊?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Smo:我们叶叶要唱歌了~


叶叶手里的烟:?卧槽


耶耶耶耶叶:叶叶的烟嗓我可以!!!


数列地狱表达:我的天啊,我前两天还听着联盟选手的合唱曲捶胸顿足感叹叶叶没有参加,没想到竟然奶中了。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Smo:可能联盟也觉得这样不好?哈哈。


llswls: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死辽。


耶耶耶耶叶:坐等我们叶叶。[乖巧.jpg]












荣耀联盟V  


十年荣耀,最多回忆。


荣耀V


今天 10:00




话不多说,全在歌里。万分感谢,荣耀有你。

分享单曲[Decade]叶修/韩文清




评论999+


叶修V:感觉老韩和我唱的还不错。


   见面思修v:捕捉我方叶叶!


   韩文清V:配合的不错。


   菠萝菠萝哒:思修姐姐给我们一点活路吧球球了。


   寒夜:0202我还在为了hy的兄弟情而哭泣[狗头]今天我又磕到了。




荣耀V:再次感谢YqY工作室。


  不是宅男胜似宅男:荣耀——一家音乐公司。


  三三老师的课代表:次元壁破了,我们小破yqy也有姓名了哭哭。




  

见面思修v:#叶修 Decade#歌好听人好帅,不如多关注一下叶修吧。🍃四大战术大师中唯一攻坚手,荣耀职业联赛初代选手,荣耀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三连冠,打造王朝。复出即冠军,我游吉祥物🍃


   叶叶手里的烟:做不了热评就做热评的热评。


   kinyana:别空瓶了行不?又不是饭圈控你🐴控!


  叶丝丝:上面那个bt粉滚开哈,你叶爹的楼骂你🐴呢?


  kinyana:呵呵叶粉荣耀圈毒瘤实锤,sj别人主页有意思?


 叶丝丝:你叶爹告诉你先撩者贱,宁不配diss别人,you know?


  路人甲乙丙丁:这才是这两家粉丝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v:#韩文清 Decade#给韩队排面!!!韩文清,霸图战队的队长及核心王牌选手,操纵神级角色大漠孤烟,被称为“荣耀第一拳法家”,第四赛季获得总冠军。十年荣耀,从未缺席,真男人不解释!🔥


   沧桑雄风:前排!


   瓜田插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即使空瓶也在暗戳戳内涵yx~牛逼牛逼。





莎莎莎士比亚酱v:荣耀有你才值得!荣耀公司推出单曲十年,专业工作室打造,人气职业选手叶修韩文清献唱,荣耀一路走来感谢每一个你💓

   

   请了也不来:谢邀。文案有问题,他俩不是人气选手是气人选手。


   人在太空:再次谢邀。补充一下,是一个气人选手和一个吓人选手。


   威力大威力大:电竞直男一枚,他妈看到这两个人名字挨一起就想腐笑了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

   






写作宿敌名为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过年了!!!#叶修韩文清 Decade#


   寒夜里:找到组织了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四舍五入一下,这就是官方给hy的情歌啊!我快乐了!!


   h大佬和y大佬的物语:别问,问就是官宣。


  榴芒呀不甜不腻:保护我方宿敌哥哥和物语姐姐!











  

叶叶背后的强大女人们(107)





寒夜里: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日!


叶叶手里的烟:很高兴在热评里看到你。[柠檬]


耶耶耶耶叶:@不愿意透露姓名的Smo 卧槽姐姐你好牛逼。我刚刚有朋友在蓝雨告诉我,黄少天在电脑前面直接喊出声了,估计他也不知道啊我去。但是他又被喻队加训了哈哈哈哈。


小叶奇葩粉:姐姐你太牛逼了。这也太刺激了!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Smo:嘿嘿。


寒夜里:!姐妹们我要说个事!可能你们不信,但我真的看见了!


寒夜里:我来的特别早,亲眼看到荣耀公司评论区里最开始发了条囍结果秒删。


叶叶手里的烟:???卧槽!有截图吗?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Smo:哇哦!可以有哦。


寒夜里:他删的太快了我都没截上。

  

寒夜里:是真的,我愿意用我五年欧气发誓。我觉得可能内部有我方姐妹。











不重要的群(14)






楚云秀:我靠@叶修 @韩文清你们俩不地道啊,我一下训就看到你俩在热搜上挂着。


叶修:你这怎么说的这么吓人……


叶修:沐橙没告诉你吗?


楚云秀:没有!!!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叶修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你是这两天去录的吗?你有没有戴口罩啊?回家之后有没有不舒服啊?


叶修:去年录的,他今天要是不发我都快忘了。


喻文州:前辈唱的好听,下次可以一起再录一首@叶修


叶修:可以啊。反正在家里闲着也是闲着。


王杰希:你要是无聊我可以去你家陪你,反正离得很近。


叶修:我家里人这几天都在家呢。


楚云秀:好有偷情的感觉~


叶修:……


王杰希:那你来我家,我家有很软的床。


方锐:我靠王杰希公然耍流氓了!


楚云秀:上门偷情!刺激!


王杰希:和网速很快的装了荣耀的电脑和不用你操心的吃喝。


叶修:……


方锐:老叶!不要被他迷惑!


王杰希:我能让你弟不会给你打电话哦。


叶修:@王杰希 定个点,你来接我?


王杰希:好,私聊。


韩文清:刚下训,什么事?@楚云秀


楚云秀:没事,就是刚和你唱完歌的那位被别的小妖精勾走了。好惨。


韩文清:……


喻文州:啧啧啧。


王杰希:啧啧啧。


黄少天:啧啧啧啧啧啧啧。

   

韩文清:……


苏沐橙:开屏见韩队。


楚云秀:沐橙来了!


苏沐橙:刚听完那首歌。给歌词五星好评,我还以为是一首情歌来着。所以说韩队你和叶修到底是不是真的?我都怀疑了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


楚云秀:……沐橙要不你先去看眼聊天记录?


苏沐橙:哦好。


苏沐橙撤回了一条消息


苏沐橙:dbq就当无事发生。


韩文清:……









与此同时



叶叶手里的烟与瓜田插猹的私聊





叶叶手里的烟:呜呜呜呜大哥我求求你先听下好不?这次不是他俩一起录的吗?你就算讨厌叶修但是也有韩队唱了啊!


瓜田插猹:有叶修就不想听。


叶叶手里的烟:那要不我下次网课帮你打卡?你就听一下!


瓜田插猹:……行我去听。


瓜田插猹:……底下怎么有人说这首歌难听?


叶叶手里的烟:……就是尬黑而已……不要理他们就好了。


瓜田插猹:操!他们会不会说话?你搜难听只能看到难听,他们是不是脑子有点毛病?你们叶粉都不管的吗?


叶叶手里的烟:……是有点毛病。我们已经习惯了,无论干啥都有人来骂,所以做好自己就行了呗。


瓜田插猹:你们叶粉什么毛病?被骂了还忍着?


叶叶手里的烟:可能粉随正主比较佛系?


叶叶手里的烟:……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你在和他们激情对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叶手里的烟:你不是不喜欢叶修吗?怎么还帮他说话?


瓜田插猹:……我骂叶修可以,别人骂他不行。


叶叶手里的烟:啧啧啧。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叶粉,还有一种是扭曲的叶粉……


瓜田插猹:……闭嘴,记得打卡否?


叶叶手里的烟:好的大哥。我懂了我闭麦。


瓜田插猹:好。


叶叶手里的烟:那啥,提醒你一下,骂人别吐脏字哈。


瓜田插猹:……嗯。


叶叶手里的烟:我他妈笑死了。










end

(韩队:十年荣耀还一起录歌,终究是错付了)

评论(7)

热度(2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