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翘White

🐱阴间作息,佛系更新

【all叶】领队是缪斯本人和某个叶姓弟弟

 上篇 √

叶弟弟来了!√








吃完早餐众人便如往常一样去训练,全队都整整齐齐坐在训练室里。



没错,是全队,包括那个向来懒散的领队叶修。



其实在最开始,领队和队员都觉得领队没有必要时时刻刻都坐在训练室里盯着队员。叶修是嫌累,而国家队队员则是希望能有机会摸个鱼。



直到不久前联盟派了摄影师过来拍一组训练室里的宣传照,国家队队员才get到训练室+队服+叶修这个组合的绝妙。






记得那次为了不耽误选手训练,特意先拍的他们最后拍的领队,而拍摄的位置就在训练室最前面的那张电竞桌。



摄影师在国内很有名,拍其他人得心应手,直到他遇到了基本上毫无拍摄经验的叶修。



叶修半靠在桌边,眼睛看着镜头,下意识就笑的无比嘲讽。



摄影师看着他,挺无语的说:“叶神啊……咱们能不能别笑的那么…那么嘲讽?”



选手中立刻有人没忍住笑出声了,叶修挑了挑眉立刻辨认出了声音的主人,冲着那边说了句:“孙翔训练不专心记得加训啊。自觉一点。”



叶修把握不好笑的分寸,干脆就不笑了,可他那双下垂眼自带笑意,不笑又显得很奇怪。



摄影师简直一筹莫展,他绕着电竞桌走了一圈又一圈,突然看着叶修就有了灵感。



“叶神,咱们试试一个新的,你转过来看着镜头照常笑,双手托着下巴,记得脸整体往下,眼睛看镜头啊。”



叶修尝试了一下,“这样吗?”



“额,你可以稍微稍微抬一点头,不用这么用力的……然后…哦哦!可以了!不要动了!”摄影师一下子就找到了感觉,刷刷刷拍了几张。






在镜头里,叶修因为角度原因显得瘦了一圈,嘲讽的笑容被电脑屏幕和手挡住,一双自带笑意的下垂眼显得格外灵动可爱。



摄影师拍完了一张之后像是突然捕捉到了灵感,让叶修换了好几个姿势,拍了好几张照片。



比如说叶修翘着二郎腿,双手抱肩,眼睛里黑漆漆的一片脸上却露出骄傲而自信的笑容,摄影师则很懂的在叶修翘着的腿处以仰视的角度向上拍,给人一种不得不在叶修面前跪下来大喊爸爸我错了的感觉。



再比如说叶修半趴在电脑桌上,头枕在胳膊上,露出小半张脸。虽然一头乱毛但是依然掩盖不了乱毛下那带着笑意和光的眼睛。国家队队服后背的一条黑杠从肩背延伸到腰臀,在叶修身上画出了一条柔顺惹眼的曲线,给人一种明明是清纯挂但而又欲到不行的感觉。



总之,这位摄影师在拍完叶修之后曾一度以为自己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也一度认为叶修是他的缪斯。



大部分队员都探出头看,没来得及好好欣赏领队难得的身体曲线,却都被领队的死亡眼刀统统警告一遍。






而此时,叶修就坐在他们旁边,和他们在同一件屋子里,他们有大把时间能够欣赏领队还并未完全发掘的出的优点♂。



只可惜他们心心念念的领队一心都扑在手机上,根本不理他们。



有几道怨念值已经达到顶峰马上就要实体化的目光惊到了叶修,叶修忙去看表,然后大手一挥:“休息时间到了,都先歇会儿吧。”



看向他的怨念的目光更多了。



正当苏沐橙忍不住想说点什么时,一阵很无力的敲门声响起,一声一声好像敲在人的心上。离门最近的方锐下意识去开门。






门开了,而门口站着的人则勾出了一个诡异的冷笑。他环视训练室一圈,目光扫过队员们因为惊讶或多或少变化的表情,最后锁定了那个他要找的人。



那个一点都不负责的领队!




他黑色的风衣走起路来似乎带风,像电影里大佬的出场,而那张和叶修一模一样的面容则注定此人与叶修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



不过很可惜,他顶着两个乌青的吓人的眼圈,比叶修强不了多少,身上带着一股风尘仆仆的感觉。



他一边走过去,一边对着别过头去不愿面对他的叶修咬牙切齿说道:“混蛋哥哥,你以为睡机场很好玩吗?”






张佳乐保持着震惊的表情问道:“这是和上次那个外交官 和副队叶修 一样的吗?”



肖时钦推了推眼睛,战术性回答:“很明显不是,他不仅认识叶修还叫他哥哥。”



喻文州则看向了解叶修最多的苏沐橙,微笑问道:“那么苏队,方便为我们解答一下吗?关于他的身份。”



苏沐橙看叶秋,心里很复杂。叶秋你能不能别一遇到你哥就绷不住啊?你就不能改改吗?



苏沐橙默默别过去目光:“我没有看清,貌似是叶修双胞胎弟弟。”



方锐突然就很激动:“就是那个爱喝苹果味芬达但是不会玩游戏喝酒一杯倒的弟弟叶秋吗?”



苏沐橙怜悯的看着叶秋,叶秋好惨一男的,只是去了趟兴欣,所有职业选手几乎都知道他了。






也不知道叶修那边发生了什么,在叶修说了句什么之后叶秋突然就安静了,拎着叶修领子的手也松开了。



叶修默默的拖着叶秋来到众人面前,介绍道:“这是国内派过来的监督员兼我弟,没什么大用,你们知道有这么个人就行了。”



早已习惯了叶修的叶秋根本没理叶修,自己又开始介绍:“你们好,我叫叶秋,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同时也是这次的监督员,负责和国内汇报队内情况。”



看着大家有点变了的脸色,叶修很无奈的补了句:“不用管他啊,他就是来给我添乱的。这小子一天不给我找点事儿干不舒服。”



叶秋则看看叶修,嘲笑道:“呵呵混蛋哥哥,你想不到吧我这次可是有备而来的。”



然后他从风衣兜里掏出一张叠的很整洁的纸:“这可是有红章的文件。我这次不仅要监督你们上报情况,而且还会酌情给你们的经费报销。”



听到“经费报销”几个字,国家队队员们立刻有点激动,连叶修都侧目看了看叶修:“真的假的?”



被叶修这样一问,叶秋挑挑眉:“不管怎么说,你的经费我是绝对负担的起的。”



楚云秀算是听出来了,宁就是叶修专属ATM机呗?






而叶修叶秋又不知道哪句话不对又吵起来了。



叶秋愤怒的问道:“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没去机场接我吗?”



叶修看了他一眼:“你以为你还是三岁小孩吗?”



叶秋又很愤怒的问道:“可是你明明答应我去接我了不是吗?”



叶修无比无奈的回答:“你可别瞎说啊,我的原话是有可能去接你。怎么我这两天给你发的那么多信息你都没看到?”



众人听到这句话之后突然心安了。原来叶修一直在和他弟弟聊天啊。



叶秋脸上的愤怒渐渐软化成了悲痛,他缓缓说道:“其实……在你不在的时候,妈一直都不出去和别人逛街了,郁郁寡欢的。”



叶修白了他一眼:“少来!昨天我还跟她视频了,我看她可有精神了。”



叶秋低下了头,默默说道:“你走之后,爸的身体也不好了。”



叶修的眼神已经变成了关爱zz的眼神:“可昨天妈还告诉我老头还把你打的满院乱窜呢。”



叶秋咳了一声,刚准备说点什么,结果就被叶修抢先说了:“昨天我看到小点了,它活的挺好的,你也别咒人家啊。”



方锐发现了华点,举手提问:“小点是谁啊?”



叶秋满脸阴沉的说道:“一只被说死了无数次可实际上一次都没有死的小土狗。”



叶修还嫌他说的不够准确,用了个网络新词形容:“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工具狗罢了。”









end

评论(7)

热度(37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